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古董及收藏品

水晶城提供鹽晶化石、白水晶、紫水晶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2-17 刊登者: 水晶城
詳情內容

歡迎你來到水晶城網站,我們將會為你詳細介紹有關天然水晶的種類和用途,以及選擇水晶的方法。

在一九九三年,我們選擇了在太子聯合廣場開設了第一間天然水晶專門店,是本港最早期的水晶店之一。以當時來說,經營水晶生意也算是一種非常冷門和冒險的行業,因為,認識水晶的人不多,和市場太小,而且貨源有限。幸而,乘著"新紀元文化"的推動 ,水晶熱潮日趨成熟、其間,曾有電視台、報章、雜誌來做水晶專訪。從而,水晶這門學問更為大眾所認識。在此,我們謹向傳播界有關人仕致謝。

經 營水晶生意所帶給我的快樂,真是並非筆墨所能形容。因為,能將自己的興趣結合到所從事的行業上,真的很有滿足感和成功感。但我想說的是,水晶不是一般人心 目中所想只是裝飾品那樣簡單,當中也蘊含了很多學問、知識和使用水晶的技巧等等。故此,本人非常樂意把自己使用水晶的經驗和心得、與大家分享和交流,你也 有興趣去探索一下水晶的奧秘嗎?

適 逢千禧新紀元的到來,本公司的網站亦正式成立,正好趕得及與這輝煌的新紀元同時起步了。在這高科技、高資訊的年代,地域、國度、距離似乎已經不存在了,所 謂「外國」,看來也好像就在下一條街嘛。而人與人之間,如要交換資訊,亦只在彈指之間便可達到。本公司仝人等,感到非常愉快和興奮,因為能在這「千禧紀 元」,與大家相聚,只有一個結論:「緣份」

電話:2399 7390 / 2789 4959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crystalage.com.hk/    
地址:九龍彌敦道760號 東海大廈八樓833室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Antique-Collectible/ad-4925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