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業務範疇:牌照申請/轉讓,室内設計, 工程承辦,廚具訂造,傢俬訂造,代辦證書,由1998年成立至今成功為客戶辦理超過5000多宗的工程項目,幫助顧客選址分析、申領牌照、室內設計、工程裝修、監督進度以至到定期檢查維修,都有完善的配套服務。以多元化的有效專業服務,集豐富的知識和經驗,我們必定能滿足客戶的要求。
商業 / 裝修工程東南工程牌照顧問

本會計稅務中心創辦人為資深會計師,曾協助香港稅務局評稅約廿年,經驗豐富,擁有真正稅局實戰工作經驗,樂意為大眾解答稅務局行政及專業上的諮詢,歡迎致電:2540 8583,本公司創辦人為會計及稅務專業人士
商業 / 會計及稅務Professional Centre

「泓信」成立於1991年,經過多年的重組及新合夥人的加入,我們的業務已擴展至多個不同範疇。我們於2007年10月正式易名為「泓信會計師行有限公司」。

暉智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舊稱劉嚴焦會計師事務所) 是一間快速發展中的會計師事務所,事務所由一隊專業的會計師提供服務,服務範圍包括法定審計、簿記理帳、報稅和稅務籌劃、成立香港和海外公司、公司秘書、企業重組、盡職審查、內部控制評核、企業財務及商業諮詢。

註冊會計師提供專業會計稅務服務,使用各種會計軟件編寫會計記錄,高效準確。為中小企提供審計服務,包括評估資本價值、檢查會計和管理系統等,準確有效率。

寶時會計秘書事務所於二零零一年成立。十多年來、寶時會計熱誠幫助客戶解決問題,視客戶為合作夥伴。為迎接新的挑戰,將一如以往,以不斷革新的精神,加強員工培訓,提高員工素質,藉以提供最優質的專業服務給予客戶。

成立公司一日即開 。專業會計,安排核數,報稅,公司秘書,周年申報,新合約客戶送(首年免費會計),即電6702 2519。一條龍服務,創業首選。
商業 / 會計及稅務永豐會計事務所有限公司

TILO 燈箱有4種不同燈色以助檢視貨品顏色

本人具多年會計及財務管理經驗,熟悉各行各業之運作,特别對中小企業、製造行業、中港進出口貿易、服務行業、醫務所等等。具豐富經驗處理有限公司全盤帳目,中英文皆可,300元起。

怡寶電子系統貿易有限公司自創建以來, 秉承“品質至上,服務第一”的理念, 以滿足消費者需求為目標, 怡寶電子系統貿易有限公司將堅持“互利雙贏,顧客至上”原則, 誠摯的歡迎各大裝飾公司, 業主朋友們電話諮詢。
商業 / 印刷怡寶

具多年會計及財務管理經驗,熟悉各行各業之運作,特别對中小企業、製造行業、中港進出口貿易、醫務所丶飲食業等等.具豐富經驗處理有限公司丶無限公司全盤帳目.
J商業 / 會計及稅務Joey Cheung

本人擁有超過20年會計及財務管理經驗,熟悉各行各業之運作,特別是中小企業如物流、進出口貿易及零售等。 能處理有限公司丶無限公司全盤中英文帳目。 服務對象:各中小企業。

$500全包*優卓會計審計*送報稅服務*免費做賬*whatsapp/ 即電6208 1750
h商業 / 會計及稅務hkicpa7252003

想讓您的文件在國際市場上脫穎而出嗎?我可以為您提供精準、流暢的中英翻譯及校對服務!作為一位熱愛語言的專業人士,我不僅能夠確保翻譯的準確性,還能讓您的文件在文化上更貼切、更有趣味性。無論是商業文件、學術論文還是餐廳菜單,我都能為您提供最優質的服務。現在就和我聯繫,讓我幫助您在國際市場圈粉無數!
p商業 / 翻譯passiverika

"優卓承諾" 優卓企業會計稅務公司為客戶提供一站式專業的企業會計、審計及稅務服務,並奉上優質、高效、誠信的服務保證。 本公司由持有執業會計師資格、並具10年以上於跨國會計師事務所主理會計及審計事務之會計師主理,專為中小企業包括貿易公司、美容院、廣告公司、教育機構、工程公司、物流公司、飲食業、髮廊等提供專業理賬、審計及報稅服務,我們的服務專員經驗豐富,並承諾奉上優質、高效、誠信的專業
商業 / 會計及稅務薛小姐

我們由香港執業會計師團隊至誠服務香港20載,提供一站式稅務處理,給中小企稅務解決方案,收費透明,價錢合理。我們專業服務的品質和標準得到了高度認可,專注於與客戶的長期合作關係,努力為國內外客戶的業務發展量身定制解決方案。公司服務範圍:會計,審計,秘書服務,成立公司,薪俸稅/利得稅/物業稅,公司註銷,商標...歡迎查詢:Tel:35687536/35687537.WhatsApp: 94652104
商業 / 會計及稅務匯昇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

超過20年會計、報稅、核數經驗,具執業會計師牌照,專業、可靠、不濫收費用,收費合理,幫助省卻經營成本,適合各行各業、初創、中小型公司,請聯絡報價、費用可商議

六大業務範疇:牌照申請/轉讓,室内設計, 工程承辦,廚具訂造,傢俬訂造,代辦證書,由1998年成立至今成功為客戶辦理超過5000多宗的工程項目,幫助顧客選址分析、申領牌照、室內設計、工程裝修、監督進度以至到定期檢查維修,都有完善的配套服務。以多元化的有效專業服務,集豐富的知識和經驗,我們必定能滿足客戶的要求。
商業 / 裝修工程東南工程牌照顧問

會計祖稅務經驗豐富,我們致力為客戶提供優質卓越的服務, 以幫助客戶找到合適的解決方案併能在香港的稅務條例下儘量減少在稅務上的支出. 為各行業的中小企提供多元化及「一站式」的會計服務,理帳,年結,報稅,成立公司等煩瑣工作,更有註冊會計師審計。 我們承諾以簡單高透明的收費原則,遵循不濫收費用的操守,讓各社會人士安心獲得專業服務,平衡業務運作,促進可持續發展需要。
A商業 / 會計及稅務Accounting Joe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