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清新
20項資訊

觀塘近地鐵站,有 fb/ig 帳號,fb 超過14k fans。提供一個月培訓,介紹改衫師傅,廠家,化妝師,攝影師。婚紗,晚裝, 裙褂超過200件,男裝超過100套。其他包括首飾,printer,wifi router,音響,空氣清新機等設備齊全。

時日月租 / 時間彈性 / 舒適乾淨 (全薈被CT觸媒空氣淨化.零VOC.空氣清新) / 感覺溫馨 (台灣民宿裝潢擺設.擺放薈長作品.歡迎欣賞交流) / 設備齊全 (獨立廁所.Wifi .Lockers.水機(加礦水).Projector.白板.長桌及椅) / 交通便利 (鄰近元朗廣場及元朗(西)巴士總站.由西鐵朗屏站出發,步行 約 6分鐘)
T商業 / 創業加盟Talenthouse

香港九龍觀塘駿業街49號佳貿中心1101室(觀塘區-香港) 查詢電話︰34210167 香港政府認可室內空氣質素証書簽發機構 作為香港一室內空氣質素及水處理專家, 及認可"室內空氣質素証書"簽發機構 : 香港空氣淨化器中心將 竭 盡全力為全港市民服務, 致力提供各種優質之環保服務及產品, 包括空氣清新機, 空氣淨化器, 消毒用霧化器, 抗菌塗層及清洗冷氣風喉設備 / 服務等.

承接所有冷氣工程,我們擁有專業團隊,每位技術人員均擁多年豐富經驗,能提供讓你滿意稱心,價錢合理的專業服務。
商業 / 裝修工程恆達冷氣

如果你感到香港這東方之珠已經暗淡無光 , 想移民他鄉尋找你心中的理想國度 , 到台灣居留 ; 或者享受澳洲的日光浴. 如果你困惑於不肯定是否應該離開 , 或者不肯定那個國家 / 地區適合自己 , 那個地方的移民門檻是自己可以跨過的? 如果你感到一般移民顧問收費太高昂 , 想知道如何辦移民及一切手續資料. 歡迎找亞里安專業用心協助你.

專業, 可靠,價錢公道,服務覆蓋港九新界
商業 / 裝修工程恆達冷氣

美容 spa、髮廊毛巾收送服務,磅洗乾洗,上門收送服務
商業 / 清潔及滅蟲清新洗衣

曾為各大企業、銀行、社會機構教授植物盆景
商業 / 節目及活動lovelygreen

東九龍, 地舖, 充足客源, 衛生清潔 , 東主移民, 忍痛割愛, 可協助交接和維持客源

法國PSA航太等級衛生消毒產品, SKIN 2P BODY 防蚊乳液, 除蟎菊精, 除臭劑, 通過飛機製造商 (空中巴士 Airbus、波音 Boeing) 的審核以及歐盟、航空業認證 是推動衛生及防止密閉環境中傳染的世界級領導者。超過200家航空公司使用產品近40年。現今濾過性的病毒變種以及經由蛟患傳播病毒之下, 此系列產品為你及你家人提供有效安全的保障!!

創研環境淨化是香港一間提供 除甲醛、VOC、空氣淨化服務和工程的公司。
g商業 / 清潔及滅蟲greenwise-envfp

皇茶,宮廷延續千年好茶,源於西周,迄清朝已有三千多年歷史,清朝時中國的茶葉進入鼎盛時期,當今的中國名茶和地方名茶中,有許多曾被歷代皇室列入皇茶,如福建 武夷大紅袍、台灣 文山包種茶、南投凍頂烏龍茶 皇茶經營團隊來自台灣,在台灣專營高山茶批發,傳承三代好茶藝,皇茶秉持皇室對茶業的高標準,用心服務與超高品質服務每一位顧客,台灣人說吃飯皇帝大,皇茶讓您喝茶皇帝大。 皇茶是茶學家基於對茶的熱愛、理想的實現
J商業 / 創業加盟JAMEI(HK)LTD

富堡服務公司提供清潔服務,洗地毯、打蠟、裝修後清潔、清潔玻璃、抹窗、高位清潔、清垃圾服務
商業 / 清潔及滅蟲Rich Castle

德珂鋁蜂窩板採用“蜂窩式夾層”結構,即以表面塗覆耐候性極佳的裝飾塗層之高強度合金鋁板作為面、底板與鋁蜂窩芯經高溫高壓複合製造而成的複合板材。
商業 / 建築及建造佛山市德珂铝业有限公司

從事衛生間消毒用品供應及清潔滅蟲服務,專業優質的清潔滅蟲工程服務,
商業 / 清潔及滅蟲奧維斯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