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會計及稅務

得利會計師行 - Technic & Co. CPA

轉載資訊
詳細資料
廣東話, 英文, 國語
詳情內容

得利會計師行的專業服務態度,成為其中一家成立扎根於香港及聲譽最可靠的會計師事務所。從初創,中小企至企業,得利會計師行瞭解及協助客戶業務發展中每個階段作出決策,不斷擴張成長。彈性及高效業務模式,為客戶的需求度身訂做貼心及快捷的服務。嚴格遵守專業守則,謹慎處理客戶所提供的任何資料,堅守誠信,絕對保密。

得利與專業夥伴的業務範圍包括: 審計及認證服務, 公司註冊服務, 稅務建議諮詢, 賬簿及會計服務, 商業諮詢服務, 法定公司秘書服務等。

得利的管理深信企業發展的根本,必須同時兼顧回饋社會、支持慈善公益活動、扶助有需要幫助的社群及實踐可持續發展。

 

Screenshot

 

<轉載自>

Website: http://www.techniccpa.com/index_hk.html

Email: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營業時間
星期一 09:00 - 18:00
星期二 09:00 - 18:00
星期三 09:00 - 18:00
星期四 09:00 - 18:00
星期五 09:00 - 18:00
https://88db.com.hk/Business/Accounting-Tax/ad-5586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