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纖體修身

招代理! 月入3萬無難道 真人對比圖! 最有效的減肥產品! 一次見效!!!!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6-06-02 刊登者: [email protected]
詳情內容

招代理! 月入3萬無難道

全真人拍攝!

Lajota王者瘦身霜是目前市面上唯一一款通過國家質監局檢測和國家藥物局備案的產品全部純天然提取物製作安全可靠,不僅僅有減肥纖體的功效它還具有美白潤膚緊緻排毒去肥胖紋妊娠紋等。哺乳媽媽、男女啤酒肚、頑固肥胖局部瘦身者均可使用!
王者瘦身霜是美國研製,納米技術讓小分子進入皮膚深層作用,達到燃燒脂肪,迅速瘦身作用,並且去除老化角質,美白滋潤
成份:茶多酚、金縷梅、大黃、海藻、葡萄籽,荷荷巴油

使用方法:
1.準備軟尺,用前先洗澡,或者用熱毛巾熱敷一下打開毛孔 使到產品更好的滲入皮下脂肪。
2.先量好尺寸拍照,然後擠一元硬幣大小纖體霜均勻塗抹,希望局部效果更好的,可塗多點。
3.按摩,建議時間不能低於15分鐘,掌握力道,不能太輕,鬆弛型可反复提捏,緊實型的務必多拍打。有小主帶去美容院,專業按摩30分鐘,效果更明顯!
4.包膜,多包幾層,稍緊一點!時間45到120分鐘,根據個人承受能力 
5. 使用完纖體乳後 兩小時不要喝水不要吃東西 五小時不要用水碰到搽了纖體乳的地方 平時日間一定要多喝水幫助把身體的毒素代謝出來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Slimming/ad-5476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