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纖體修身

水磨坊提供纖體、護理、美容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Oasis Beauty 水磨坊
詳情內容

Oasis Beauty 水磨坊

Oasis Beauty於2002成立,為著名本港上市奧思集團有限公司(香港聯合交易所股份編號1161)附屬公司,分店遍佈港九新界,店鋪面積由千多呎至近三千 平方呎,為客人提供一站式的專業、優質、有效的美容纖體護理服務。 的護理療程除採用著名美國護膚品牌 的產品外,更從世界各地引入優質的護膚產品及先進美容儀器,讓客人得以享受最優質的護膚療程之餘,更得到最佳的信心保證。此外配合美容顧問細心親切的服 務,讓客人於肌膚及纖體護理上得到最全面及顯著的效果,延展青春,散發動人魅力!


環境設施
分設3個獨立主題區域,裝潢、擺設均以大都會女性喜愛的閑淨簡約設計為主,整個美容纖體護理中心配搭出一種時尚舒逸觸感。

休憩區
白色的細軟梳化、別緻的現代玻璃擺設、時尚的精品裝飾;客人在等候及登記期間,已深切感受這種逃離繁囂,簡約閒適的感覺。

獨立美容纖體護理室
每位客人均擁有獨立的美容纖體護理室,寬倘舒適的私人空間,可讓客人無拘無束享受美容纖體樂趣。另外,部份中心更設有沐浴間、儲物櫃及化妝間等設備。

貴賓室
貴賓會員於貴賓室進行美容纖體護理時,不但可享用具有不同療效的天然花茶,更可享受自己鍾愛的音樂及雜誌,猶如躺臥於私人睡房般享受美容護理療程。

中環:  德己立街1-13號世紀廣場6樓601-602室          
電話:  2973 0288
網址:  http://oasisbeauty.com.hk/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六:早上10:00至晚上10:00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早上10:00 至晚上8:00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Slimming/ad-536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