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教學進修

音樂纖體課程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8-02-19 刊登者: 翹福堂
詳情內容

最快又有效的減肥或增肥方法
課程目的:

只適合想纖體修身人士參加, 練肌肉及健身人士不適合此課程

音樂纖體課程簡介:

課程以教授纖體修身運動,配合音樂節奏,課程內容有帶氧運動及纖體運動,課程內容類似纖體健康舞班,但運動量比纖體健康舞班小。

音樂纖體課程----隨著音樂的節奏,練習帶氧及纖體修身運動,主要作用是改善身型增強心肺功能,增強健康。

翹福堂所舉辦的音樂纖體班班,主要練習修身及帶氧運動,長期練習不但可以增強關節骨質密度及身體健康及可以預防骨質疏鬆。


運動可分為(練肌肉)及(修身)二種

通常大部份男性會練習(練肌肉)的運動,體型會比較大隻

而女性一般會選擇纖體(修身)的運動

如果我們錯誤選擇練習方法,可能得不到我們想要效果

翹福堂所舉辦的音樂纖體班班課程教授纖體修身的運動

你是否參加過一些舞蹈班發覺越跳越大隻,停練後比以前更肥更大隻,

如果你不是想練肌肉的話,你是練習了健身(練肌肉)的運動。

為什麼停練會更肥更大隻的原因!

如果你的練習是練肌肉的運動。

當你的肌肉增加,而肌肉上層的脂肪層會越練越薄,所以很多練肌肉的人士量度脂肪層是 0 ,但外型會很(大隻)有些人會誤以為是肥,【但(肥)(大隻)有時是得難分的】。

但以健身角度看,他(她)們是很,因為他(她)們度脂肪是很多時是 0 ,以健身方法去評肥瘦是以量度脂肪為標準的,但可能不喜歡健身的人會覺得她們很肥很大隻。

如果你停止練習練肌肉的運動,你的身體可能會回到正常狀態,肌肉層上面是有一層脂肪的,而停練肌肉後,肌肉層會比較鬆弛的,而又增加一層脂肪,所以外觀上好像肥了很多,所以有些人誤以為停練運動會肥(有些人是分辨不到(肥)(大隻)的分別),但如果你是練習修身纖體的運動便不會有此情況。

最快又有效果的方法:

如果妳想減肥最理想的方法是【連續上二堂】

第一堂先上(纖體健康舞班) 或 (音樂纖體班)(纖體健康舞班) 或 (音樂纖體班)消耗熱量較大,減肥效果比較好

第二堂上 (舒展修身課程),這班有適度的伸展運動,有助消除疲勞,及舒緩關節,亦可籍調身法完全弛緩,而使身心趨於完全放鬆狀態,籍此消除疲勞,(連續上二堂可加大運動量,可消耗更大的熱量,但又可放鬆肌肉,消除疲勞。)

如果不喜歡帶氧運動的同學,亦可連續上二堂 (Keep Fit纖體班) (舒展修身課程)加大運動量,亦可加快減肥或修身效果。 上課時間表

每星期一次的運動只可Keet Fit (只有少部份人可以減肥),

你如果一星期一次的運動量都沒有,而你當時身體體重正在上升狀況,(例如你每年的體重正在上升,你的身體已在上升軌狀況) 身體會向著上升的方向續漸向上增加。

如果你是身體衰弱而體重漸漸向下,亦應該做運動增強身體健康。

如果想減肥應每星期應該最小二至三次的運動才能達到效果。

如果妳想Keep Fit或增肥最理想的方法是應該是參加Keep Fit瑜伽班,可鬆弛身體消除疲勞,又可伸展關節及肌肉,令身體處最佳狀態。 

上課時間表

有些人誤以為做運動要做到週身肌肉痛才會有效果,其實這是錯誤的,適合你的運動量是會令你關節及肌肉覺得舒展及消除疲勞。

肌肉痛可能是運動量太大或受傷,每個人體能不同,應視乎個人體質決定運動量。 也有些舞蹈班導師會以舞蹈為練習基礎,有些舞蹈動作會損害關節及肌肉,但為(好看)都會練習這些動作, 長期練習音樂纖體班可以增強關節骨質密度及身體健康,還可以預防骨質疏鬆。

課程以教授纖體修身運動,配合音樂節奏,課程內容有帶氧運動及纖體運動,課程內容類似纖體健康舞班,但運動量比纖體健康舞班小。

音樂纖體課程----隨著音樂的節奏,練習帶氧及纖體修身運動,主要作用是改善身型增強心肺功能,增強健康。

  • 肌肉不用會退化。
  • 肌肉使用過度會老化。
  • 肌肉使用適度不但可強化機能,而且還會更健康。

適當的運動除強化關節及肌肉外更可改善過肥或過瘦的體型

我們的課程會教授纖體修身為主,練肌肉的人士不適合此課程。

運動可分為(練肌肉)及(修身)二種

通常大部份男性會練習(練肌肉)的運動,體型會比較大隻

而女性一般會選擇纖體(修身)的運動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Lesson-Instruction/ad-11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