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髮型設計及護髮

L`OREAL萊雅專業INOA優油染髮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9-05 刊登者: h24901632
詳情內容

沒有親自體驗,一定不會感想小粉說的真的沒有味道的染髮晶劑究竟有多優,

要不是本人看到我頭髮變色,根柢就不會有人曉得你染過頭髮,因為一點味道都沒有。

我想早年本人染頭髮過程中到完效果不知聞了若幹有害的阿摩尼亞,并且染完後還整整2天都不能洗掉,就必需要忍過那2天的痛苦。

今朝經過2天的染髮後,洗完頭髮後,發現還是一樣保有原來的彩度,不會有不過色或掉色問題,繼健康又安全的INOA優油染髮真的值得推薦本人利用。

當然這一定要到沙龍才會有的唷~市面上是買不到的,有專業的設計師和L`OREAL萊雅專業INOA優油染髮,是最佳完善的組合。

(Oil Delivery System),以礦物油為傳導介質。

· 舒適感官體驗:不含阿摩尼亞,無臭不刺鼻,頭皮更舒適 =>這是今朝利用過真的不含香料且不臭無味的染髮劑

· 極緻呵護髮質:毛鱗片閉合更緊密,染後髮質更健康強韌=>真的不乾躁,縱然我正本已經染過髮,但這次染完後髮質變更好

· 多樣化色彩表現:高達44種色調供選擇,染後髮色飽滿亮澤=>色彩多到讓你不少都想要嘗試,如果再搭配設計師的專業幫你做出混搭或挑染,那就不止44種囉!!

凱琳HAIR DESIGN業時間10:00AM-8:00p.m預約電話:24901632

荃灣荃富街12-28號, 富麗花園 商場, G樓 43室(近悅來酒店對面馬會樓下)

原價$800首次試造價$380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Hair-Styling-Treatment/ad-4238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