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髮型設計及護髮

能夠把全香港髮型屋的資訊,帶到網際網絡宣傳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8-31 刊登者: 香港髮型資訊網
詳情內容
為什麼要創立「H」?
透過各種對香港髮型業的調查,香港髮型業的業務;與十年前比較,明顯是降低三至四倍。「惡性競爭」不是改善香港髮型業業務所需求,「以更低價格去吸引客人」的情況,亦不是一種預見。不斷惡性循環,只會拉遠髮型屋之間的距離,香港髮型業業績亦會因此全面拉低,若不盡快處理問題,未來香港的髮型業,只會以更低價錢去為香港市民服務。我們深信每一位在職髮型業人士所付出的,都與現在的服務格價不成正比。縮短髮型屋之間的距離、消除競爭、共同合作、配合潮流動態;繼而改善業績,正是資訊年代和香港髮型業所需要的,因此,「H」是為消除惡性循環因素,提升香港髮型業質素而存在。

資訊科技對改善香港髮型業業務有什麼幫助?
資訊是可以透過各種媒介在人與人,人與物,物與物等之間傳遞。 現在我們所說的「資訊社會」,「資訊化革命」,都是因為資訊日益突現的創造性作用正深刻地改變著我們整個世界。而髮型資訊,亦可以使香港市民從更多渠道去瞭解和得到香港髮型業的認知。網絡資訊也為香港髮型業達到最佳和最有力的宣傳效果,更能借助網絡資訊從而改善香港髮型業質素,與時並進。


電話:     51170500
工作時間:     10:00AM-6:00P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Hair-Styling-Treatment/ad-4206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