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髮型設計及護髮

Fly Fly Hair Studio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6-30 刊登者: Fly Fly Hair Studio
詳情內容
Fly Fly Hair Studio本著《專心.細心》的宗旨,為不同認識提供專業髮型設計服務。而我們的自身髮型顧問大師,誠意咨詢及分析每一位顧客的需要。從而以高級髮型師 的專業水準及技術,并配合頂級的優質髮型護理產品,凸顯每位顧客的個人風格,為您們設計時尚而獨特的形象。同時,本店亦選用美國優質品牌的美甲產品,提供 專業美甲服務。我們誠意以專業的服務態度及優質美髮及美甲產品,令尊貴的顧客享有稱心滿意的服務。
另外,我們尚有另一團隊--NAB髮型及形象設計學院,致力發展美髮及美甲行業課程。

ADD:shop 6,g/f,hing hon building,26-36 king's road,tin hau,hong kong.
TEL:2566 1844
WEB:http://www.flyflyhair.com.hk/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Hair-Styling-Treatment/ad-3838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