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髮型設計及護髮

E Salon Station是香港歷史最悠久、規模最大的駁髮專業中心,提供專業駁髮服務,包括:膠接、扣接、日式編織駁髮及移除等駁髮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6-29 刊登者: E Salon Station
詳情內容

漂亮女人需要造型幫助,
儘管我們知道,要體驗到真正的漂亮。
我們深信也同時著重,用料的質量,優質的服務,透過仔細諮詢和溝通,完善的售後服務,都是我們具備及需要維持的。
E Salon Station是香港歷史最悠久、規模最大的駁髮專業中心,提供專業駁髮服務,包括:膠接、扣接、日式編織駁髮及移除等駁髮服務。

創立於2006年的駁髮專業中心,一直默默耕耘,用心關懷每位客戶的需要,憑藉專業管理團隊、豐富經驗和熱忱,贏盡客戶的口碑和支持。

多年來,作為本地專業駁髮服務的先驅,E Salon不斷引進最好的駁髮用料及技術,提供最優質的駁髮服務。E Salon Station是最早將不同種類的駁髮技術引入香港,替顧客塑造完美造型的駁髮專業中心。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Hair-Styling-Treatment/ad-3832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