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脫毛

中環區 激光脫毛 一年療程$688起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6-06-20 刊登者: ExpoNail
詳情內容

激光脫毛 雙腋下 一年療程$688 

 

808nm冰點無創傷激光能杜絕色素沉積,真正全方位脫毛,能退去色斑之餘,亦令皮膚底色變白嫩膚,效果非一般生激光儀器所能媲美。


‧其10mm x 10mm的大光斑設計光頭,可同時覆蓋較大面積皮膚,使整個脫毛過程變得更快更有效率,亦避免其他激光圓形光斑治療上出現的盲點。


‧稀有藍寶石治療光頭,透過其獨特的冷卻保護裝置,使皮膚保持在攝氏4℃,有效保護皮膚,加上特強制冷設計,冰涼感覺新體驗,
  令皮膚得到雙重保護,防止肌膚因受熱而灼傷,消除治療中的灼熱感,真正做到痛脫毛。


 

 

療程周期

 

由於每條毛髮的生長週期不一,並且只有毛髮在生長期時接受激光能量方能停止生長的原因,激光療程並不能一步登天,一次便將所有毛髮清除。


療程需要反覆進行6-8次,每隔4-6週進行一次,讓每個毛囊都有機會受到激光照射而停止生長。

 

 


查詢及預約請致電 35682577

 

營業時間:Mon-Sat 10:00am-10:00pm 

 

地址:中環皇后大道中37號余道生行6樓610室(MTR C出口轉左直行昭龍街入,路程少於2分鐘)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Hair-Removal/ad-5478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