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不同膚質,配合不同草本植物,有效調理各重皮膚狀況,尤其敏感/濕疹肌膚,孕婦及嬰幼兒均適用。選用優質Olitalia 初榨橄欖油做主要原材料, 及保留手工皂最珍貴的甘油成份, 兩樣同樣是令我們皮膚保濕鎖水的重要元素, 所以用完愛草皂有別一般肥皂/皂液,乾淨而不乾澀。
美容 / 面部及皮膚護理Million Collections Global Ltd.

水感肌代理 全城招商 招授權代理及批發 水感肌▶2016新品上市 詳情咨詢可 WhatsApp: 852-97202852 微信 : ann322368 ‼️新品發佈‼️ 萬眾期待,日本水感肌水光面膜,登陸香港啦!😍😍 日本專利成分,高科技技術研發, 富含珍貴的4msk藥用美白成分 能夠擊退黑色素,亮白肌膚, 讓你永遠不需要打美白針‼️ 只

日本水感肌 塗抹式水光針 全國招商 可添加微信申請試用

香港自創公司Aqua Reborn Skin Limited與台灣醫容美學合作研發,並通過SGS檢驗合格,於台灣生產製造.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