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面部及皮膚護理

Umy Beauty專賣店 涵曦 LATOJA 嬰兒針 100%正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6-03-26 刊登者: umybeautyhk
詳情內容

涵曦嬰兒針是涵曦公司推出的第三款產品,針對於面部護理類型的產品,在涵曦公司前兩款產品中,三次邀請上美俏展示,贏得了市場廣泛的人氣。我們立志讓每一位女性都能做到面部充滿活力,保持嬰兒般的水嫩!

 

肯定很多人會問到:什麼是涵曦嬰兒針?什麼是嬰兒針?

 

顧名思義嬰兒針就是讓肌膚回到嬰兒般的肌膚。也是MPF施術,MPF是幹細胞的生長因數,通過微針的方式將嬰兒針-生長因數產品作用到皮膚,上利用生長因數促進皮膚的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的生成護膚方式,達到皮膚最高級的抗衰老。

 

那麼涵曦嬰兒針有什麼功效?

 

(1)皮膚真皮層佈滿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的纖維網,使皮膚形成保護膜形式。

 

(2) 促進細胞活化,幫助皮膚抗氧化。

 

(3)促進纖維芽細胞產生,提升緊致,美白嫩膚,改善膚色 增進皮膚柔軟性。

 

(4)提高皮膚修復和再生能力。

 

歡迎零售和批發 

FACEBOOK: Umy Beauty

Whatsapp: 9061 6435 / 9236 7135

Wechat: Karenbaby928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Facial-Skin-Treatment/ad-5470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