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面部及皮膚護理

美國"Leptin"天然花草瘦身素 30天減輕體重15斤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1-21 刊登者: Mika
詳情內容
woman.jpg picture by 88DB_Support_Team 美國"Leptin"天然花草瘦身素  30天減輕體重15斤

產品保證符合藥品
,食品GMP要求,品質達國際先進水平

1、不太胖的sis不要服用,不然會變排骨精的!
2、身體胖但臉瘦的MM不要服用,因為這個配方是全身瘦的,服用後原來的大臉也會越來越小的!
能快速分解人體多餘脂肪。加速頑固性脂肪的代謝燃燒從而達到快速健康的減肥效果,本品在美國暢銷了七年,使用人群超過100萬, 成功率達97.8%,獲得平均每週體重降低3-8磅,輝煌成果,令許多減肥失敗者重拾信心,以往畏於副作用而裹足不前的人,也都紛紛安心的投入,享受這項純天然花草植物配方的科技產品消費者的信賴是對產品的根本肯定。

【瘦身原理】純天然的花草植物配方可強烈吸收並包附油脂,並且快速燃燒脂肪,徑而排出體外。既然身體收不到油脂,且燃燒了身體其他部分的脂肪,所以可達到快速瘦身,也不會再發胖,是最人性化的瘦身原理喔!

【產品特色】
1.百分之百純天然植物粹取,絕無含西藥成分
2.在體內不會被消化吸收,不含卡路里
3.是兼顧口欲與身材的人性化瘦身產品
4.植物配方中的大量纖維,是一種帶正電荷的纖維,具親油性能抓取帶負電何的脂肪酸,而一般的纖維是親水性,且不帶電荷
5.具吸附體內有毒物質及重金屬,並排出體外之功能
6.預防大腸癌,直腸癌,效果備受矚目
7.與人體組織有極高親和性,無副作用

【容 量】每盒30粒

【服用方法】

★瘦身美體:每天早晨一次,每次1粒,飯前30分鐘服用,建議服用週期:2-4星期。
★達至理想瘦身效果後,依照“瘦身美體”服法1個療程既可維持理想效果。
★瘦身效果1.服用一個月減腰圍 5- -15厘米2.服用一個月減體重10- -20磅,不反彈!!
★美容祛斑
1.服用二個月肌膚將變得細膩光滑2.服用兩個月黑色素一掃而光 

用家評價

意見: 食了兩天覺得肚子扁了些!還瘦了一磅,唔錯,值得一試!!!!!
(2007-12-14 00:38)

意見: 好好人呀,有用再買.(2007-12-20 18:50)

意見: 食了十多天,瘦了8磅,D肉仲實了,好開心ar!
(2007-12-22 23:58)

意見: 食了14日感覺好好,無乜副作用只是口乾,哈哈!還瘦了8磅,賣家好好人,我想要多6盒ar!
(2007-12-30 01:28)

意見: 食左4日減左三磅good! 我想要多六盒呀!

意見: 好有效呀!我只食了兩盒已減左8磅,又沒有任何副作用,只係有少少口渴,要飲好多水,真係幾得架!
(2008-01-21 11:18)

意見: 第二次喇~~兩次都係隔日即到貨~~勁有效率呀!!上次買左一盒~食晒~~輕左五磅呀~~~~~~~~!!so~~再支持~~~!!
(2008-01-24 01:06)(最近期的)

意見: 我食了3盒減左13磅啦,只差10磅咋,超開心!
(2008-01-29 19:39)

意見: 又係我ar,食了兩月減去了30磅,現在120磅,都唔知講乜好!無限感激!!!!thanks gigi
(2008-03-14 21:42)(最近期的)


意見: 依家食左個幾星期,我男友話我廋左牙~

$300 per month include postage#
plx contact [email protected]
 imgs0387943.jpgAnosa左旋卡尼丁纖體出水霜200ml
$180
『Anosa“左旋卡尼丁”纖體出水霜』與日本技術合作,將最新最纖的勻體成份-左旋卡尼丁瞬間化為櫪小水分子,深層導入帶走大量癈水有效去除橘紋。極細分子高滲透力達到最佳效果;並添加綠茶萃取精華+咖啡因富含超緊實精華,能平順腿部曲線,小腿最有效達到修長完美比例;舒緩解壓薄荷精華,減少一整天腿部不適感;天然植物保濕精華,讓妳邊瘦身邊保養喲!!。

有興趣請留email或email to [email protected] 查詢
DSC00082.jpg picture by 88DB_Support_Team 瘦身必備!!活性乳酸菌

買家評價:
超有效,抵買 食左幾日, 已有成績會keep 住買 (2007-05-10 07:03)

每一膠囊含嗜酸乳桿菌包含超過3億活性益生菌
100粒 / 樽
(3個月份量)
HK$148 / 樽 (包本港平郵)
根據廠商資料提供, 膠囊在腸道內才會被分解. 乳酸菌不會被胃酸破壞. 產品質素有保証!


活性乳酸菌是消化道及陰道不可缺少的棲息物
補充乳酸菌有助於維持健康的腸內共生菌群,它能破壞病原菌,促進腸的蠕動來改善腸的功能,並幫助軟化糞便
有了嗜乳酸菌,有害的病菌及囤積在小腸內的毒素均可被排除
功效 :
  • 纖體修腹
    益生菌有效減少腸道毒素,保持腸道正常蠕動,縮短食物停留在腸道的時間,避免吸收過多食物脂肪,有助修減小腹,達到纖體效果。
  • 提升消化及免役功能
    益生菌有助抑制有害菌生長,平衡腸內菌群;同時可調節腸道蠕動,預防便秘,促進消化吸收及增強身體免疫能力。
  • 排毒美顏
    能抑制腸內的有害菌及其產生的毒素,兼且能清除積聚腸道的宿便,促進腸道機能,改善皮膚健康。
乳酸菌有助舒緩花粉症 (news dd 6.12.06)
最近有報導指出,日本厚生勞動省研究組最新公布的研究顯示,若人們每日都進食乳酸菌食品,將有助緩解包括花粉症的過敏性鼻炎症狀。
研究小組在去年11月至今年4月時,將89名患有花粉症的患者分成兩組,讓其中一組的44人,每日食用含50mg特定的乳酸菌粉末食品,另外一組的45人則食用不含乳酸菌的食品,期間並記錄他們的打噴嚏、流鼻涕
鼻子堵塞的頻密度和對日常生活的影響等狀況,之後再進行抽血檢查,把兩組測試者的狀況作對比。結果顯示,沒有食用乳酸菌的一組在花粉飛散期間,流鼻涕和鼻子堵塞的情況轉趨嚴重,但另一組則沒有出現太大變化。

適用對象 :
  • 被便秘、腹瀉、胃氣漲等腸道問題困擾人士
  • 習慣性便秘人士 
  • 消化功能較弱、吸收不良的人士 
  • 食無定時都市人
  • 纖體排毒人士
  • 皮膚質素不佳人士
  • 體質較弱的兒童及老年人
  • 長期服用抗生素病患者
營養師表示,含益生菌的發酵乳類產品有益腸道健康,建議每日攝取量為10至20億個菌落的活性益生菌。攝取過量是沒必要的,只會排出體外。

乳糖、果膠、維他命C及食物纖維等,都能促進腸內益菌的繁殖。
除非不斷供給任何形態的乳酸或乳糖,否則5天以內這些益菌皆會死亡。

嗜酸乳桿菌 Lactobacillus Acidophilus  - 抑制有害生物及防止它們繁殖增多,抑制並取代陰道及大腸裡的念珠菌 : 是不是越多種類的益生菌會更有效?
: 不會,如採用菌類過多,每一種菌都爭相在腸內繁殖,會造成不平衡現象。
根據2006/12/05 一份報導, 營養學專家何俊認為,酸奶中添加的菌群雖然“名目繁多”,但作用大同小異,主要是有利於人體消化吸收。如果攝取菌群過多,也會破壞人體腸道中的菌群平衡,反而使消化功能下降。

服用方法 :
成人每天1次, 每次1粒, 空腹。
開啟後請冷藏以保持最佳效果。
需經常使用藥物、懷孕、哺乳婦女,服用前請先向醫生查詢。

調整體質,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使排便順暢,讓身體輕鬆無負擔。港大的研究發現,約有14%的香港人受腸易激綜合症和便秘困擾。
這是由於都市人經常食無定時、外出應酬或公幹,繁忙緊張的生活會破壞腸內菌群的平衡,
令益生菌數目減少而有害菌增加,腸道容易受感染而出現腹瀉等問題。
加上忙碌的香港人時常忽略了飲食均衡的重要性,不良的飲食和生活習慣會令腸壁受損,容易引發便秘等腸道問題。
有數據顯示,70%免疫系統病源自消化系統。因此要預防各種腸道毛病,甚至想進一步提升免疫力、纖體美顏和增進活力的話,益生菌必定是您的不二之選。
 
  


plx contact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Facial-Skin-Treatment/ad-818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