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面部及皮膚護理

Siiga Beauty Center提供無針破壁美顏儀,強聲波爆脂機,光學儀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1-11 刊登者: Siiga Beauty
詳情內容

Siiga Beauty Center

Siiga 絲嘉美肌中心,以實而不華用心服務為宗旨,著重治療皮膚根本問題, 利用植物美容產品溫和高效而不損害皮膚,每次為客人調配屬於個人的療程用品,切合皮膚不同時候的需要。

引入高科技儀器,如:Laser、E-Light、射頻、注氧、磁波,所有儀器均得到美容界認同、國際驗證,安全可靠。

治療師擁有超過十年專業經驗、國際證書及認可文憑,而且為資深的治療師提供不斷的培訓及進修,提高服務質素。 治療師致力細心照顧客人需要,注重與客人溝通,用心服務,令顧客舒適、放心。

Siiga 絲嘉美肌中心致力為顧客得到的比想象的更多的體驗,由和諧輕鬆的環境、心擴神怡的薰香、藝術風格的擺設、 細心周到的照顧、專業而細膩的顧問意見、卓越細心的治療師、清雅柔和的音樂、安全高效的高科技儀器到比想像中 更抵的價格,都能帶顧客由一個繁忙局束的城市到一個累氣全消的環境裏。

我們的服務

Siiga 絲嘉美肌中心,服務多元化,全方位照顧客人需要。配合高科技美容儀,療程效果顯著, 其中包括E﹣Light(光學儀),Laser(納秒光速柔膚儀,O2注氧排毒儀,RF(雙極射頻儀),無針破壁美顏儀,強聲波爆脂機, 每款儀器均具獨特的美容功效、國際驗證,安全可靠。

E﹣Light(光學儀)
E光嫩膚採用光電平台技術,將強光與射頻結合。E光技術使用較低光能結合射頻,能同時釋放能量,直接作用於真皮中的血管、 色素斑塊、膠原纖維等組織,產生更強烈的熱解作用,同時刺激膠原組織更生,恢復皮膚彈性。作用於深層去皺、永久脫毛、 去紅血絲、改善過敏皮膚、增加骨膠原及淡斑除印。

O2注氧排毒儀
增加肌膚活性、改善肌膚狀況、補充肌膚養份、去黃氣、保濕、增強皮膚抵抗力,尤其對敏感皮膚甚為有效。

無針破壁美顏儀
採用了冷凍無針電穿孔導入技術,可以加快修復曾接受侵入性治療的肌膚。技術最大的優點是採用了冰極原理, 以冷凍刺激治療部位。把產品活性成份導入到皮下深5mm真皮層,可以將當中成份發揮,激活組織、消除毒素, 達至迅速修復微創後肌膚,加強皮膚吸收營養更新。

Laser(納秒光速柔膚儀)
納秒Q﹣Switch鐳射柔膚儀利用導向追踪黑色素,擊碎底層色斑、去除色素、脫墨、袪疣、袪色肉均可。 亦可作炭擊治療,用作深層清潔、收毛孔、美白去印和均混膚色。由於正常組織對這種鐳 射幾乎沒吸收,保持了細胞框架的完整, 絕無形成瘢痕的條件。正是由於它不破壞正常組織,所以它的安全性將大程度地保證客戶不受到術後併發症的困擾,安全可靠。

強聲波爆脂機
利用聚焦強聲波發射出高頻率極速振動脂肪細胞,在細胞內外產生無數真空氣穴,經強力振動後, 令細胞膜瞬間爆破。甘油及游離脂肪酸通過新陳代謝排出體外。

RF雙極射頻儀
射頻磁波使能量更集中聚積於真皮層及皮下組織傳導高頻電波,促使鬆馳的膠原蛋白群連接, 刺激活化液態的膠原纖維母細胞,不斷產生新的膠原蛋白,使肌膚富有彈性,回復緊緻。

地址: 香港九龍旺角登打士街32-34A,歐美廣埸23樓2301室
電話: 3590-9350
傳真: 8148-8668
網站: http://www.siiga.com.hk/
電郵: [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Facial-Skin-Treatment/ad-5246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