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面部及皮膚護理

養心殿提供經絡美容療法,極速修身療程,經絡生髮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1-09 刊登者: 養心殿
詳情內容

養心殿

始於1979年,原名麗人邨美容中心,荃灣為摘根地,由人稱Miss的院長蕭愛芳所創立,蕭院長曾於日本留學美容,並於本港及國內深造我國莫大精深的中醫醫學,包括:中醫學全科、氣功學、針灸學、針灸美容學……等,她擁有逾三十多年保健醫療混合美容的豐富經驗,見證香港美容業的發展和變遷,當中以「針灸美容療法」,最廣為人識。

過去三十多年來,蕭院長不斷在這方面研和學習,和各國名師鑽研,發現不論外用化粧品或護膚品,均未能收到美滿效果,因化粧品只能將問題遮蓋,而護膚品亦只能改善皮膚表面,但藉經絡美容,除了可調整身體機能外,還使身體回復健康及外觀變得更美,就能達到內外兼備的功效,這才是真正的健康美。

公司理念

經絡美容療法源自以遠古中國中醫醫學原理,利用人體全身經絡穴位,配合適當的儀器配合,保證有病可治癒,無病可強身,絕無副作用。
      
擁有30多年經絡美容經驗,以針灸美容療法,刺激面部的不同穴位,增加血液循環,加速肌膚新陳代謝,從而改善問題性皮膚、暗瘡、雀斑、黑斑等問題。
      
資深中醫師根據個別體質獨立處方中藥調理,配合適當療程、儀器可保健調理及改善身體機能,從而達到由內而外的健康美,可將問題根治。
      
不論食用或外用藥料,全採用純天然草本植物處方,以科研技術處理,無須另行煎煮,方便繁忙的都市人,另外本店只採用一次性即棄針灸針,安全衞生,信心保証。
      
令療程同時又可將身體其他問題一併調理,例:便秘、腸胃不適、經痛、頭痛、脫髮、失眠……等都市病態
      
依照肌膚狀況及體質,度身調配個人專用的護膚產品,避免防腐劑、添加劑之污染。

經絡服務

極速修身療程    
經絡去斑皇    
經絡暗瘡皇
經絡生髮    
經絡保健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五 上午11:30am - 下午9:00pm
星期六及公眾假期10:00am - 下午7:30pm
星期日休息

預約電話:2787 0083
網站: http://www.beauty-care.com.hk/
地址:旺角西洋菜南街168號168商業大廈1501室(地鐵站B2出口)
歡迎電郵查詢:[email protected] (Ms Tsang)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Facial-Skin-Treatment/ad-5246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