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男士美容

美容のDIY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7-03-19 刊登者: Health Care Centre
詳情內容
~春日美容DIY~
 
換 季 了 !  你 的 肌 膚 也 要 作 好 準 備 !

春夏季來臨, 皮膚變得多汗多油, 不好好打理, 毛孔會很容易閉塞,  形成粒粒和皮膚敏感。
因此家中自我護膚是非常重要。 你有否想過在選擇護膚品前可以先免費試用? 我們公司現正進行市場調查及產品評估(本公司產品與Lancome 、Clinque、EsteeLauder 等同一研製師),我們會針對你的皮膚免費指導如何作簡單的家中美容DIY。
 
參加辦法 - 請登入以下網站 http://www.fithealthstore.com/skin.aspx
完成自我肌膚問卷後, 即可獲春日facial一次, 是針對你肌膚需要的facial。
 

The secret to looking great is good nutrition – inside and out. Our products are designed to help you look and feel your radiant best.

(We have no retail store at this moment.)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Beauty-for-Men/ad-85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