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學村教育中心除了提供上午托管服務,亦會讓你的小孩接受多元化培訓,從藝術,學術,生活技能等各方面培養他們獨立思考,認真執行的個性。讓你的小孩真正贏在起跑線上!
親子 / 托兒所Professional Centre

萬隆海外僱傭中心創辦於1987年,現已拓展為一家優秀及具商譽的僱傭服務公司。以提供質素可靠的海外女傭贏得坊間口碑而著名。是香港歷史最悠久僱傭公司之一。經本公司介紹聘用的外傭過萬人,憑著卓越的服務,外傭滿約率達90%,續約率超過80%,我們的客戶絕大部分都是憑口碑經客戶介紹,長久以來深得顧客滿意及讚賞。
親子 / 僱傭中心萬隆

兒童興趣班 / 藝術 / 繪畫 / 手作
K親子 / 兒童興趣班 - 藝術Kids Club。Hong Kong

Balloon&You balloon class、balloon gift、balloon girl、balloon decoration(birthday party,carnival/event,100 baby day,the hundredth day banquet,graduation dinner,wedding,competition
B親子 / 兒童興趣班 - 藝術Balloon Painting

在專業導師的帶領下,教導家長和小朋友用不同的繞畫技巧,在兩個半小時內完成一幅親子作品,放入我們贈送的精美相框內,變成您和孩子的美好回憶。

[胤希教育] 位於銅鑼灣市中心,交通方便。教育理念是兒童透過學習藝術課程,學習經驗之中獲得思想上的進步及成長讓兒童獲得最佳的營養,成為有貢獻的新人類。
親子 / 兒童興趣班 - 藝術Little Artist by 胤希教育

~透過不同的主題讓小朋友於遊戲時輕鬆學習普通話~
親子 / 兒童興趣班 - 語言學術卓越漢語教室

有兩年補習經驗。母語為普通話,發音標準。香港城市大學畢業。
I親子 / 補習Iris

徵求愛心經驗姨姨湊BB, 馬鞍山區, 6個月大, 女仔
m親子 / 保母michelleruixia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