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專科專教托管班,包括: 泳班、各項球類班、英語補底班、下年度預習班、畫畫班及小手工班,
D親子 / 托兒所Dorcas

🌈適逢父親節,讓小朋友親手製作QQ相架送給爸爸👨🏻作為禮物🎁,透過手工的製作來訓練他們的耐性及手眼協調,啓發創意及思考,讓他們培養做手工的興趣。
親子 / 兒童興趣班 - 藝術樂趣手工坊

小孩的色彩世界永遠充滿著無限的不可能

本公司舉辦幼兒、兒童及親子繪畫及藝術創作活動及課程。 我們深信藝術創作有助兒童心智成長及情緒舒發,透過我們的藝術創作課程啟發孩子獨立思考和創作,運用創作來表達自己的想法。 我們亦致力參與義工活動。 如對我們的課程及活動有興趣請到 我們的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sparkac/ 或網頁http://littlesparkac.wix

本人任職兒童教育工作者多年,以【基督的愛】教育孩子.現任擔任家庭托管家長工作。 我們謹守愛、敬畏神、尊重人以榜樣管教為根基, 重視習慣的建立, 培養不以己為中心、 講理、 勇於認錯、順服的操守。
D親子 / 托兒所Dorcas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