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親子
  3. 補習

苗成長教室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5-05 刊登者: 苗成長教室
詳情內容

本教室開業三年以來,自編課程以幼兒心理成長為本,以認真教學、師資優秀等作招生特色,亦以成績卓越揚名,絕沒有用其他形式招生。現發出嚴正聲明以正視聽,而本校所有師資優良並取得各家長愛戴及支持,一直沒有與任何其他相關教室有任何關係。

教室宗旨

我們從小由龜兔賽跑的故事裡學懂了先天條件並不相等於賽跑的結果,因兔子的態度最終輸了給烏龜。
現代孩子們應付升學也是一樣,並不一定因先天條件而決定勝負!

所以本教室教學宗旨是以發掘孩子最高的潛能,加以學習提升情緒控制來培訓幼兒。以達到個人最佳理想效果及尋找到最合適的升學路途。

孩子由歲半牙牙學語開始學習信心、安全感、分離、重聚、服從指令,這一切從幼稚園青雲路課程裡可以體會,增加幼兒考取到各心儀幼稚園的機會。

如何啟發多元智能及教導兒童掌控情緒,學習專注、提升思維、訓練記憶,如何選取合適的答案及流暢表達,這可在小一青雲路課程中肯定。

由朗誦課程訓練幼兒咬字、正確發音、運氣、聲線,培養他們的才能和說話能力,從而提升自信心。

Tel:35918801 / 26269720 Fax:26269021

Add:Shop 102A, Olympian City One, Kln.
 Shop UG40-42, Olympian City One, Kln.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aby-Maternity/Tutor/ad-357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