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親子
  3. 學校

救世軍林拔中紀念學校 The Salvation Army Lam Butt Chung Memorial School

轉載資訊
學校資料
小學
津貼
男女
全日制
離島區
中文
詳情內容

  救世軍林拔中紀念學校 The Salvation Army Lam Butt Chung Memorial School

辦學宗旨 :  學校透過分享耶穌基督的愛和真理,得以在知識上、成長上、關顧他人–特別那些有極大需要的人士,能夠有所增長。
 
學 習 生 活 
 每週上學日數 : 5 天  
 
 每日一般上課節數 : 8 
 
 每節一般時間 : 30-45 分鐘 
 
 一般上學時間 : 8:15 
 
 一般放學時間 : 3:35 
 
 午膳時間 : 12:00至13:00 
 
 午膳安排 : 由指定供應商提供
由家長安排
自備午膳 
 
 學校健康生活 : 學校設有飯堂,由指定供應商提供合乎健康飲食標準的午餐,並採用循環再用的餐具,致力推動至『營』的飲食文化及環保。 
 
 備註 : 設有早讀、圖書課、午間活動、宗教聚會、公民教育、輔導及專題研習等,為學生提供一個多元的學習環境。 
 
 
地址: 大嶼山東涌逸東邨
電話: 21090328 電郵:
[email protected]
傳真: 21090223 網址:
http://www.salbcms.edu.hk 
   

 
相片
聯絡資訊
https://88db.com.hk/Baby-Maternity/School/ad-3083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