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親子
  3. 學校

救世軍中原慈善基金學校 The Salvation Army Centaline Charity Fund School

轉載資訊
學校資料
小學
津貼
男女
全日制
東區
中文
詳情內容

 救世軍中原慈善基金學校 The Salvation Army Centaline Charity Fund School

辦學宗旨 :  秉承教會傳揚福音的使命,使學生認識真理。藉學術的知識和基督的教誨推行全人教育。努力樹立優良的校風,培育學生純良品格,充滿愛心和樂於服務他人。鼓勵教師在個人和專業的層面上繼續增長,達至榮神益人的目標。

學 習 生 活 
 每週上學日數 : 5 天  
 
 每日一般上課節數 : 8 
 
 每節一般時間 : 40 分鐘 
 
 一般上學時間 : 8:30 
 
 一般放學時間 : 3:40 
 
 午膳時間 : 12:35至13:35 
 
 午膳安排 : 由指定供應商提供
由家長安排
 
 
 學校健康生活 : 1.「校園至『營』特工」計劃。 2.跳繩強心健康校園計劃。  
 
 備註 : 週五提早於下午2:45放學,課後設家長觀課及教師集體備課會及研討會等。 
 
 
地址: 香港柴灣華廈街九號
電話: 25562292 電郵:
[email protected]
傳真: 25562722 網址:
http://www.saccf.edu.hk

 
相片
聯絡資訊
https://88db.com.hk/Baby-Maternity/School/ad-3061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