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親子
  3. 學校

佛教大光中學

轉載資訊
學校資料
中學
津貼
男女
全日制
大埔區
音樂室, 視藝室, 多媒體語言室, 圖書館, 電腦室, 室外運動場
佛教
中文
1962
大光園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佛教大光中學

1. 提供愉快的學習環境,秉因材施教的理念,使學生,尤其基礎較弱者,能培養到學習興趣,從而學業上得到進步。

2. 建立嚴謹的校園生活,使學生能培養到明禮守規的操守。

3. 據「學校本位輔導」方式以協助學生身心之平衡發展,令他們培養到正確的人生觀及健全的人格,從而健康地成長。

4. 提供多元化的課外活動,鼓勵學生積極參與社區服務,以協助學生建立正確的價值觀,及認 識自我在群體中應承擔的責任,從而成長,自立,貢獻家庭、社會與國家,成為一富責任感之公民。

5. 創造具自由氣氛的教學環境,讓教師享受教學生活,熱衷專業發展,勇於嘗試新教學意念及掌握教育的新發展,令其為投身教育專業而自豪,並能以「身教重於言教」之態度為學生樹立正確之行為榜樣。

6. 與家長及社區人士緊密合作,建立良好關係,使學校能建立良好之聲譽。


佛教大光中學
大埔錦山錦儒路178號
Buddhist Tai Kwong Middle Schl
Kam Shan Shek Kwu Lung Tsuen, Tai Po
http://www.taikwong.edu.hk
聯絡:26567446

相片
聯絡資訊
https://88db.com.hk/Baby-Maternity/School/ad-2295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