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親子
  3. 學校

路德會富泰幼兒園

轉載資訊
學校資料
幼稚園 (設幼兒小組)
私立
男女
全日制
屯門區
操場, 閱讀室, 舞蹈室, 音樂室
中文
香 港 路 德 會
詳情內容

路德會富泰幼兒園
屯門富泰邨愛泰樓地下
Fu Tai Lutheran Day Nursery
G/Fl., Oi Tai Hse, Fu Tai Est, Tuen Mun

 宗旨:
 

為實踐基督徒的愛心,關懷社會的需要,以實際行動服務社會,幫助有需要的群體見証基督的福音。
目標:
 幫助在職父母照顧及教導其年幼子女,俾能安心工 ;聘請專業師資,透過合適的課程、完善的配備,使兒童在愉快的情緒與社交的環境下,其身心、智能、品德等各方面都得到均衡的發展。
課程內容:  
※學習 – 以多元智能綜合的課程,啟發兒童的潛能,並配合以不同的學習元素,如:中國語文、常識、識數、視覺藝術等,提升兒童在智能、語言,群性、情緒、視覺藝術等各方面均衡的發展。
本校對兒童的生命教育極為著重,鼓勵兒童積極參與社會服務、與他人分享,培養兒童熱愛生命、熱愛家庭、關心社會的情操。
※其他 – 生活及常規訓練、體能遊戲、音樂、圖工、電腦活動等。
※全日班每日供應營養均衡之飲食,包括早餐、午餐、下午茶點、水果。
※全日班安排午睡時間

http://www.futailutheran.org
聯絡:31561255

相片
聯絡資訊
https://88db.com.hk/Baby-Maternity/School/ad-2274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