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親子
  3. 幼兒遊戲小组

學習+探索 幼兒八大智能Playgroup 適合1 - 2.5歲小朋友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tracywu1106
詳情內容

My Siubo 一向致力提倡多元智能理論,不僅著重培養小朋友之語文能力,我們還在傳統教學上加以改良,加入各類啟發兒童潛能的活動及課程,營造一個愉快及輕鬆的學習環境,既可提升他們學習的興趣,又可訓練他們的團體合作精神及獨立性,籍此啟發他們的創意及新思維,讓他們有機會在日常生活中應用出來,為未來作充足之準備。



課程設計及特色:

我們的課程向來重視以「兒童為中心」的核心價值,按照「兒童發展」和「兒童學習」的基本原則來訂定多元智能課程,兼顧幼兒的興趣、需要和能力,創設啓發他們多元智能的環境,透過生活經驗、感官的接觸、各種探索活動和趣味的遊戲,讓他們能寓遊戲於學習,全面地獲得均衡的發展。



月費計劃特色



我們首創“月費任上”計劃,一個學費便能學習所有智能課程,包括外籍導師英語課程

 

1. 上課時間具有彈性,學生自選時間及課堂組合。

2. 課程類型應有盡有,時間表每兩個月作出更新,確保小朋友在短時間內獲得全面培訓。

3. 所有課程均由專業導師編制,配合學生的實際需要及確保級別間的延續性與發展。 

4. 課程均滲入刺激多元智能及利用學童的不同智能互相協助學習以加強學習效果,全面提升學童「腦部」及「體能」發展。 

地點:荔枝角長沙灣道833號長沙灣廣場2期8144室 (荔枝角地鐵站A出口上蓋)

電話:3153 5603

電郵:[email protected]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laygroup.mysiubo

website: www.mysiubo.com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aby-Maternity/Playgroup/ad-5276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