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親子
  3. 海外升學

宏利人壽保險(國際)有限公司 子女教育基金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8-06 刊登者: Moon Chan
詳情內容

子女教育篇
 
哇!您的子女大學畢業了,正邁向人生事業的康莊大道。恭喜恭喜!

唔!也許還言之尚早。

或者您的子女還小,甚至您們剛有小寶寶。然而望子成龍,就要未雨綢繆,當然更要及早準備理財計劃,確保他們日後獲得最好的教育。知識是給予孩子最佳的禮物,但物價不斷上漲,儲錢給小孩供書教學實在負擔不輕。

宏利在香港經營久遠,能助您作出精明決定,達成讓孩子順利接受高等教育的心願。

在未了解我們的產品及服務之前,應先衡量教育儲備究竟需要多少。

>投資儲蓄:您知道教育費有多高嗎?您的理財計劃能確保在需要時有足夠的金錢可供運用嗎?如有疑問,宏利樂意為您效勞。
>儲蓄保險:若您或您的配偶遇有不測事故,另一人仍可以獨力為子女供書教學嗎?您知道選擇保險可助您達成子女的教育儲備嗎?如有疑問,宏利樂意為您效勞。

Contact: MOON CHAN     陳小姐

Tel: 9579 9599


E-mail: [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aby-Maternity/Overseas-Education/ad-5175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