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親子
  3. 托兒所

**大學生主理/英語重點培訓** 香港寄宿家庭 寄養家庭 香港保姆 育兒嫂 托管 全托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6-03-09 刊登者: happychild22
詳情內容

详情请联络我们,联络方式,请查看相片,请表明是”香港寄宿”

为什麽要选择我们? 因为选择我们不但不会浪费你的金钱和时间,而且还会为你小朋友的将来带来极大的优势。

1.香港九龙名校区。

2.二位大学毕业生负责工课补习,学历证明可参考相片中的毕业证书,如有需要我们可提供正本。绝对真实。

3.独有英文成功训练方式(绝对保密,不能抄袭),不像传统读死书的教法,我们教晓他们学习英语窍妙之处,保证小朋友来寄宿一年後,可说出流利英语。住宿其间可以全英语沟通。

4.经营兴趣班,所以教育经验丰富,还会提供兴趣班活动给寄宿小朋友,发展他们多元化的兴趣。

5.提供IQEQ训练,对於日後待人处世带来巨大优势,一生受用。

5.一条龙服务,代辨香港幼稚园/小学/转校的入学申请。

6. 做监护人,代处理校内一切事务。

7. 早午晚中西营养餐,满足每日的营养所需。

详情请联络我们,联络方式,请查看相片,请表明是”香港寄宿”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aby-Maternity/Nursery-School/ad-5468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