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親子
  3. 托兒所

想你的子女在香港寄宿讀書嗎?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8-13 刊登者: kiuwang
詳情內容


 

                    我們會提供住宿. 悉心照顧. 跟進功課 協助安排校車及申請各項政府津貼(并安排適量的課外活动) 由資深護士打理 與家長保持密切聯繫

我們 更設立多項獎學金以鼓勵學生提升主動學習動.自理能力及早適應團體生活 學業獎:在總結性評估中.英.數.常取得90分或以上每科可得獎金100元 在總結性評估中.英.數.常取得80分或以上每科可得獎金60元 在總 總結性評估中.英.數.常取得70分或以上每科可得獎金30元 (總結性評估=考試)
更設立… 勤學獎:分一.二.三等獎各得禮品一份 進步獎分一.二.三等獎各得禮品一份 愛心獎分一.二.三等獎各得禮品一份 自理能力獎分一.二.三等獎各得禮品一份 我們答應會給你的子女一個健康快樂的家,住屋約1400平方呎,環境優美(區域:北區) 給你的子女良好的環境成長!!!!
學習不等於壓力, 更不等於沉悶,而是等於快乐和满足! 愛上學習,愛上成功!
                           do right things,choose right education!
                               WE ARE THE TOP WE ARE THE BEST!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aby-Maternity/Nursery-School/ad-5178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