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親子
  3. 孕婦學習班

Pampers育兒專家提供寶寶成長學習、育兒課程及學前幼兒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10-26 刊登者: 寶潔香港
詳情內容

Pampers育兒專家

Pampers育兒協會致力為父母們提供來自國際權威專家有關寶寶健康與成長的最好建議。

了解我們的專家
Pampers父母專題組


英國Pampers育兒專家是一批致力於了解寶寶成長與健康的所有領域的專家。這些權威專家一起合作以打造創新的項目,並與主流專家組織一起,為孩子與父母們提供最新的研究結果。

Pampers 父母專題組提供的建議是由兒童健康與成長方面的專家先寫下報告,以告知、指導和支持家庭。醫學專家以社論方式發表他們的獨立意見。所有的產品索賠相關事宜 都是由寶潔公司的Pampers資訊部門獨立管理的.他們沒有收到賠償正正反映Pampers產品的商業成功。

從產品到活動, 新生嬰兒到學齡前兒童的信息,和來自專家及其他父母的建議,Pampers.com有關於寶寶的全套資訊.


如果您對Pampers或者我們的產品有任何特殊的問題,請

查閱我們的常見問題 清單.
或者電郵我們,如果您線上無法找到合適的答案
請致電我們的顧客服務熱線:(852)2583 3583

網址: http://www.pampers.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aby-Maternity/Maternity-Course/ad-5215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