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親子
  3. 擇日產子及命名

姓名是一個人一生的標記,它關係着這個人的一生成就,妻(夫)財子祿壽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6-10 刊登者: 南方易學館
詳情內容


每對父母對自己的孩子都寵愛萬分,會為BB準備最新的BB床,最靚的BB衣服,最好的BB用具,當BB長大時會為他(她)們找最好學校,當孩子學業有成,家長又會為孩子的婚姻事業操心。大家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得到最好的照顧,能一帆風順,出人頭地。

但當大家為自己孩子的成長及將來而操心時,有否忽略了孩子的名字呢?一個跟隨孩子一生一世,時時刻刻都被人呼喚着,留意着的名字,各位父母究竟用了多少時間及心機去處理呢?


姓名是一個人一生的標記,它關係着這個人的一生成就,妻(夫)財子祿壽。大家都不希望自己孩子的名字被取笑或咒罵,也不會希望聽到自己的名字XXX如「秦檜」般被視作為奸淫虜掠之徒的名稱吧!一個貼切的名字可以令一個人事事順境,出人頭地,甚至流芳百世。但一個壞名字卻可以使一個人喪失自尊,一事無成,更甚的是遺臭萬年,延禍後代!


不要再對自己及孩子的名字輕心大意了,立即找姓名學大師 - 南方老師為BB取一個貼切適合的名字,或為自己改一個好名,讓自己及孩子可以大吉大利,事事順境,健康快樂吧!


查詢詳細資料請登陸網址:
www.masternanfeng.com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aby-Maternity/Fortune-Telling-Naming/ad-2263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