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親子
  3. 僱傭中心

海 庭 僱 傭 中 心 在 香 港 已 有 二 十 年 豐 富 女 傭 經 驗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9-19 刊登者: Pacific Garden Employment Agency
詳情內容
海  庭 僱 傭 中 心 在 香 港 已 有 二 十  年 豐 富 女 傭 經 驗 ,   於 旺 角 設 有 分  店 ,  更 於  中 環 更 設 置 翻 譯 及 匯 款 中 心 。 我 們 更 是 同 時 擁 有 菲 律 賓、 印 尼 、泰國 等 合 法 牌 照 的 僱 傭 公 司 。   
海 庭 為 了 提 高 女 傭 質 素 以 迎 合 僱 主 對 女 傭 之 要 求 , 在 印尼 和 菲 律 賓 特 設 資 訓 練 中 心 。   我 們 更 不 惜 資 本 在 菲 律 賓 自 置 物 業 設 立 訓 練 中心。   由 於 市 面 大 部 份 僱 傭 公 司 在 菲 律 賓 都 是 使 用 公 家 的 訓 練 中 心 或 與 其 他 公司 共 用 ,  所 以 引 致 質 素 參 差 ;  但 海 庭 卻 是 自 置 物 業 ,  獨 家 訓 練 海 庭 女 傭 ,  好 讓 僱 主 在 辦 理 申 請 手 續 期 間 , 女 傭 在 海 外 已 清 楚 了 解 其 僱 主 之 家 庭 背 景 和 要求 ,  能 為 僱 主 度 身 訂 造 訓 練 課 程 。  我 們 每 月 更 派 專 員 到 菲 印 兩 地 親 自 嚴 格 挑選 合 資 格 的 女 傭 為 香 港 僱 主 服 務 。 而 我 們 的 訓 練 中 心 設 計 多 項 嚴 謹 而 適 合 香 港生 活 的 全 面 訓 練 課 程 ,   如 家 政 、 家 居 清 潔 、 嬰 兒 / 小 孩 / 老 人 / 傷 殘 護 理 、洗 車 等 ;   此 外 ,   印 尼 的 訓 練 中 心 更 會 提 供 語 言 訓 練 ,   如 廣 東 話 、 國 語 、英 語 ,   務 求 女 傭 上 任 後 ,   能 在 短 時 間 內 達 到 僱 主 的 水 準 及 要 求 。 整 個 訓 練課 程 均 由 我 們 的 專 業 導 師 嚴  格 監 督 ,   隨 時 向 僱 主 匯 報 女 傭 在 訓 練 期 間 表現 ,   僱 主 可 隨 時 跟 已 挑 選 女 傭 作 電 話 通 話 ,   如 有 需 要 ,   抵 港 後 可 提 供 額外 訓 練 ,   以 達 到 百 份 百 優 質 女 傭 之 保 證 !    
海 庭 除 了 女 傭 受 到 專 業 訓 練 外 ,  公 司 內 的 職 員 亦 份 外 專  業 ,   她 們 不 但具 有 豐 富 有 關 工 作 經 驗 外 ,  當 你 遇 上 任 何 女 傭 上 的 難 題 或 需 要 時 ,  她 們 都 會細 心 聆 聽 及 盡 力 為 你 效 勞 。
網址︰    www.maidoutlet.com
地址:九龍尖沙咀金馬倫道16-18號金馬大廈3樓A室
電話:2781 2933
傳真:2771 1295
電郵:[email protected]
香港/沙田舊客戶專線:2527 1933
荃灣舊客戶專線:3589 5071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aby-Maternity/Domestic-Helper-Agency/ad-4317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