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親子
  3. 僱傭中心

提供優質稱心的家居服務是Smart Home的服務宗旨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9-14 刊登者: Mr Wong
詳情內容
智舒適家居服務中心 (以下簡稱Smart Home) 是由一班追求優質家居生活的專業人士組成,利用我們的智慧來為客戶提供舒適的家居服務。多年來,公司致力服務社會,員工的專業服務態度及質素,贏盡業界的口碑及支持。

提供優質稱心的服務是Smart Home的服務宗旨。公司更憑著其多年經驗及良好口碑,建立了完善的客戶網絡。

作為專業的服務公司,Smart Home以提供真正優質的服務及滿足客人的需要為目標。
我們深信,憑著我們堅決的信念,Smart Home除了可以為客戶提供優質的服務外,與此同時,我們亦能為客戶提供專業的增值服務,與客戶攜手合作,令我們提供之服務力臻完美。

辦公室地址     :     觀塘開源道47號凱源工業大廈14樓F室
聯絡電話     :     2717 1196 (4條線)
傳真號碼     :     3007 3224
電郵地址     :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aby-Maternity/Domestic-Helper-Agency/ad-4284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