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親子
  3. 親子攝影

Skywalker Creative Gift (HK) Ltd.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9-05 刊登者: MissLee
詳情內容

天行者創意禮品有限公司
Skywalker Creative Gift (HK) Ltd.

       香港人一向鍾意影相,很多人去到邊影到邊.生日, 結婚, 生仔, 旅行, 食飯等總之物都影一餐,或者一的在專業影樓拍的相片,  當然其中有的多好高水準及極有回憶價值概相片會儲存到電腦硬碟或上載到facebook內和其他人分享。但一段時間 後你就唔會再記得佢概存在唔好講話同朋友, 至愛分享。
         天行者有感這市場需要並於2010年開始從韓國引進Q版迷你相簿, 及於2011年再引進Q版加大裝及心型迷你相簿. 同時亦於全球搜羅其他有關相簿產品供客户選購, 令大家可以把美好的影像回憶延續及隨時和身邊人分享。
         繼2010及2011引進的產品天行者再接再勵將會推出多款不同相薄產品在新產品推出前先把我們的網頁升级和加入全新互動軟件令相簿較果更完美。
           但所有新軟件都需要調較及測試值至完美. 所以我們决定於今過復話節(同時係天行者開業三週年)送出韓國迷你相簿給首1000位登記的新舊會員來一齊公測新軟件亦作為我們對所有新舊會員的感謝。

想知更多關於如何領取免費韓國迷你相簿就立刻比個like我話你知

產品款式應有盡有
    

門市地址:
觀塘成業街19-21號成業大廈1樓26室

營業時間: 1:00pm~6:00pm   星期一至六

電話:31119731
網頁: http://www.miniphoto.hk
電郵: [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aby-Maternity/Children-Photography/ad-2601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