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親子
  3. 兒童興趣班 - 語言學術

瀚墨林畫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7-03 刊登者: 瀚墨林畫廊
詳情內容

瀚墨林畫廊



   瀚墨林畫廊明亮寬敞位於上環皇后大道中333號登富商業大廈11樓,前面有文武廟、摩羅街;旁邊是上環文娛中心,有巴士站;后面是西港城,有上環電車總站及 上環地铁站。四周文化氣息濃厚,交通方便快捷。畫廊成立已有六年之久,以授課為主,開設水墨畫、篆刻及書法,三門課程;提供精裱字畫、裝框、舊字畫的揭裱 等服務;買賣新舊字畫、金石篆刻印章。代為籌辦出版藝術書藉及其他書畫刋物。本畫廊為繁忙緊張的上班一族提供了舒緩壓力,釋放自我,陶冶藝術興趣的文雅之地;為青少年、小朋友提供學習和瞭解中國傳统文化藝術,是安全可靠的場所。
 

 
     創辦人徐藤名銀麗 字藤、楓。由中國篆刻藝術大師唐亞東先生親自教授其篆刻技藝。經過多年潛心研究學習書畫,吸眾家所長,精篆刻、工繪畫、手指畫、習書法及書畫装裱技術。藝術作品多元化而又不落俗套…
   現任 中國美術香港研究會會長, 《中國畫家》雜誌社副社長
, 瀚墨林畫廊水墨畫 篆刻老師
    
 
本晝廊與北京、上海、河南、黃山等地及香港的藝術組織有著廣泛,深入的交流,與各界同仁朋友相互學習、研究中國傳統文化藝術的博大精神,取長補短,達到修心、怡情、養性,提高每個人的自身藝術修養及藝術內涵,是本晝廊的目的。
   


課程介紹

              中國水墨畫、書法、篆刻三門,全年開課,年齡不限、授課時間 靈活、方便上班族及學生空閑時間的安排。
三門課以普通話傳授,也是學習、練習普通話的好去處,一舉两得,受益良多。


水墨畫課程︰
    教授以寫意花鳥、山水為主。傳授中國傳統的水墨基礎及搆圖技巧。
 
篆刻課程︰
    教授方寸藝術、小篆、大篆、甲骨文、瓦當圖案的認識,刻刀運用技巧及印章石的認識。
 
書法課程︰
    教授書寫之基本技巧、筆劃運用及字體的裝飾。

聯絡我們

 

地址 :香港上環皇后大道中333號
登富商業大廈十一字樓
 
 
 
電話 :2850 8270 
 
傳真 :2850 8275 
 
網址 :www.hanmolin.com.hk 
 
電郵 :[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aby-Maternity/Children-Interest-Class-Language-Academic/ad-5154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