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親子
  3. 兒童興趣班 - 語言學術

【KWIK Learning】著重幼童基礎知識的培育,以全新思維配合有效的學習方法,穩固地建立幼童學習基礎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3-30 刊登者: KWIK English
詳情內容

【KWIK】是QUICK的國際音標 IPA,有速效的意思。

【KWIK】的教學理念源自於:通過一項有效技能(Know-How),加上上帝賜給我們的智慧(Wisdom) 和才幹(Intelligence),而學成第一道知識(Knowledge)。有了這個最基本的知識,再進入更深奧 (Know-How) 的學習,從而有效成長。

【KWIK Learning】著重幼童基礎知識的培育,以全新思維配合有效的學習方法,穩固地建立幼童學習基礎。

KWIK Maths計算法始於2001年,經歷多年的課程修整及改善而成為今天的版本。

本著關愛學生的成長,為更多幼童打好數學基礎,於2004成立了專門推廣KWIK Maths計算法的機構,正式進入企業化的管理的教學平台KWIK Learning,並改革以往的運作模式,推行授權式加盟運作,使更多志同道合者加盟而壯大團隊。

現時學生人數已超過10,000,合作加盟教室更達160多間,目標以更快速度發展KWIK Learning的教學平台,讓「所有的小朋友都打好數學基礎」成為我們努力的理念。

起初只提供KWIK Maths數學科目,致力提升學生的計算能力;及至2009年更發展了英文科目,以開發學生的英文發音及閱讀能力為目標。KWIK Learning不單提高學生的成績,更注重透過教學培育出學生良好的品格,以樹仁培基為願景。

Address:
Rm 1402, Tung Wah Mansion, 199-203, Hennessy Road, Wanchai, Hong Kong.
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99-203號東華大廈1402室

Tel. (852) 2877 2867

Fax.(852) 2877 2837

Email: [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aby-Maternity/Children-Interest-Class-Language-Academic/ad-3389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