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親子
  3. 兒童興趣班 - 語言學術

Math Monkey 古印度心算法Vedic Math 課程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3-28 刊登者: Math Monkey
詳情內容

Math Monkey為小孩子提供了一個革命性的數學課程,矢志要令每一位參加的小孩子都愛上數學!

Math Monkey是一個來自美國的兒童教育品牌,由美國兒童教育家Kirsten Fisch女士於2006年創立。至今所開設的分校已超過60間,並遍佈美國13州份。2008年,Math Monkey除加拿大及墨西哥以外,更擴展到亞洲多個地區,當中馬來西亞、新加坡、印尼、菲律賓及汶萊等地已先後開設分校。2009年,Math Monkey更正式越洋席捲登陸香港!

Math Monkey的課程基礎源於古印度的極速心算系統 – 維迪心算法(Vedic Math),加上Kirsten Fisch女士將其理論加以揉合及調整,並以遊戲為本的形式實踐教學,使之成為適合五歲以上小孩的Math Monkey。

我們不偏重於任何一位孩子的個人弱點,取而代之的是提升他們整體的數學理解能力。

Math Monkey致力於啟導孩子們享受數學、駕馭數學。在教學方法上,我們擔當橋樑角色,以貫通傳統教學與明日領袖真正需要的教學為目標。我們矢志把數學的愛灌注入孩子的生活中,孕育出充滿創造力的新一代。


地址:九龍灣宏開道16號德福大廈6樓3室

電話:2307-1028
 
傳真:3011-6803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aby-Maternity/Children-Interest-Class-Language-Academic/ad-3381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