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親子
  3. 兒童興趣班 - 語言學術

城市藝術及文化發展學會,趣學普通話, 奧數班, 劍橋小學英語班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9-13 刊登者: Ms. Wong
詳情內容

城市藝術及文化發展學會,是一所非牟利藝術及文化學會。

由2005年起,中心將以發展藝術、個人潛能及文化為目標,透過合辦機構繼續為市民服務。發展藝術方面,本中心將推陳出新各項多元化課程,提高學員創作素質及發揮藝術創作天份。文化推廣方面,本中心將與各大小文化機構加強合作,配合政府政策大力推廣各項香港至世界性的文化活動。

2006 及 2007 年工作包括大力支持香港當代數學奧林匹克學會在港舉辦 "希望杯"全國奧林匹克數學比賽,及發展語文教育推廣工作並開展"劍橋英語"教育課程。

2008-2010 年工作將透過與不同專業組織、慈善團體、自願機構及學校組織合作舉辦多元化的活動,包括歷奇訓練及義工服務訓練,令參與者在學習過程中獲得實際經驗,當這些經驗轉化成有用的知識和技能後,便可應用於日常生活之中。從體驗中吸收知識的過程會帶來深刻而持久的印象,有助於訓練自信、邏輯思維、領導才能、團隊精神、人際關係等。

2010年最新學習效能系列包括: 趣學普通話, 奧數班, 劍橋小學英語班,

數學智叻星班, 珠心算及英文數學先修班.

 幼兒繪畫班

(蠟筆組-初班)
 

2 1/2 - 5歲
 

導師將透過有趣問題及主題故事,引導幼兒有信心地說出認識的事物,簡單描述事物的形態,開啟腦海中的圖案及建立事物圖像在腦海中。利用學生的描述,引導及教授繪畫極具創意及個人風格的圖畫。{本班十分注重學生參與,可增強幼兒的表達能力及自信心}

兒童繪畫班

(粉彩組-中班)
 

6 - 10歲
 

加強構圖及繪畫訓練,學習使用粉彩及作畫面佈置。導師將按學生興趣作個別輔導,給予學生正確指導,循序學習。

美術水彩畫班

(高班)
 

6 - 16 歲
 

指導混色、調色、上色技巧及畫筆之運用。 學習畫面佈置、

色彩配搭、加強色彩概念。

{自備文具、調色碟、水彩筆、水彩}

【Q版卡通人像速寫畫班

Caricatures】


 

5 - 12歲
 

教授基礎卡通化人像速寫技巧,以Q版化型態繪畫個人、親友及朋友或喜愛的人物。既生動有趣,更可送給親友留念,個人才華得以盡情發揮。

【藝術漫畫初班 –

Comic Arts】
 

5 - 12歲
 

(一) 初級班 《執重模仿》『初學漫畫者參加』

教授卡通人像造型、面部表情、線條、比例、

背景、視覺立體感及筆槓控制。

藝術漫畫班

(高班)
 

6 - 16 歲
 

(二)進階班 《執重思考及個人創作》

以卡通圖片觀察,了解畫題特質,導師加以引導,配合創作、引導創作故事式漫畫、對話式構圖。 可選擇港、美、日式漫畫 .

『自備 0.5mm Pilot 牌黑色塗邊筆一枝』

素描及木顏色畫班

(高班)
 

6 - 16 歲
 

導師將指導學生利用素描去記錄眼前或腦海中的景象、意念、甚至情緒。學習範圍包括構圖概念, 視覺元素,空間處理及材料運用等。學生將以木顏色筆作基本技巧訓練。內容包括單一顏色的寫法,泠暖色的用法, 明暗調子寫法及如何強調線、構圖與透視感。

中國彩色水墨畫班
 

6 - 16 歲
 中國畫是世界藝術寶庫的重要組成部份,更是我國的一大瑰寶。本課程分別教授了筆、墨、紙、色等材料在繪畫時所產生的獨特技術、兒童會在學習中掌握國畫的初步畫法,運用筆、墨、色、形等功能在圖畫表現自己最感興趣的形象及事物。可陶冶情操,培養審美能力,從而啟迪想像力與創造才能。[課程提供宣紙及水墨顏料] {自備大、中、小毛筆一枝,墊氈、鉛筆、膠擦等。}

風 景 水 彩 畫 班
 

6 - 16 歲
 教授各種繪畫風景水彩畫技巧,導師按學生程度及興趣作個別指導及選擇繪畫題材


聯絡:Ms. Wong
電話:9770 4220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站:http://www.cityartshk.org
地址:香港北角北角道 8  號 隆運大廈 9 樓  A 室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aby-Maternity/Children-Interest-Class-Language-Academic/ad-2626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