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親子
  3. 兒童興趣班 - 語言學術

小王子學習中心提供多種具特色之兒童 / 親子課程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8-25 刊登者: 小王子學習中心
詳情內容

小王子學習中心

小王子學習中心」主要服務對象為1.5-12歲兒童、家長及教師。

本中心以啟發性及非形式化的方式教育兒童,透過創意活動及遊戲,幫助兒童培養正確的學習態度及能力,發展「德 智 體 群 美」的全人教育,共創美好明天。

本中心現提供多種具特色之兒童 / 親子課程,我們最受歡迎之課程為「英國倫敦音樂學院(LCM)英語課程」。

LCM英語課程一個以英語作媒介之兒童傳意課程。LCM英語課程融合音樂、語言及戲劇(Music, Speech and Drama),讓兒童於英語作主導的環境下,學懂表達自我及與別人溝通。此課程更首創3歲起便可報考有關英語考試,合格者可獲當局頒發証書,以茲鼓勵。

如對我們的課程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2273 4714與我們聯絡。

地址:  九龍奧海城一期1樓122號室
電話:  (852) 2273-4714
傳真:  (852) 2634-6218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址:  http://www.lplc.com.hk

★ 開放時間 ★
星期一 至 星期六 09:30 a.m. – 07 :00 p.m
Monday To Saturday
星期日 10:00 a.m. – 02 :00 p.m
Sunday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aby-Maternity/Children-Interest-Class-Language-Academic/ad-2538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