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親子
  3. 兒童興趣班 - 語言學術

京語言發展中心是香港專門從事普通話培訓的機構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8-17 刊登者: 先天優勢測評
詳情內容

公司簡介
 

北京語言發展中心是香港專門從事普通話培訓的機構,創辦於2004年3月,多年來我們以嚴謹的教學態度、科學系統的教材、周到完善的服務實現我們的承諾,得到了社會各界的大力支持及一致好評。

教學宗旨
 

我們以 "嚴謹治學、嚴肅教學、以人為本、以心教學" 為宗旨,充分發揮教師特長,助每一位學生跨越語言障礙,在成功路上邁出堅信的一步。

服務理念
 

我們以提供語言及心智成長服務品質最好的教育訓練為唯一目標,我們以『客人即家人、家人即愛人和孩子』的態度同客戶永續相處,我們以『服務就是愛』的觀念不斷付出,我們更以『協助客戶成就他們的學業和事業』為服務的努力方向。

師資隊伍
 

創辦人耿江麗老师畢業於北京著名大學,從事教育十五年,曾任教於香港名校, 經其培訓的機構包括維多利亞學校、華仁中學、循道衛理、彬記(國際)有限公司、喜來登酒店等學校、上市公司、酒店業、政府部門等上萬名的學員,經驗豐富。

本校教師均是北京或北方人,母語為普通話,具有本科以上或碩士學位,並擁有國家語委頒發之一級水平測試證書,發音純正、敬業熱情,富多年教學經驗。


普通話外籍人士普通話
日常社交普通話
投資銀行普通話
會計普通話
零售銀行普通話
商業貿易行業
旅遊零售業普通話
保險普通話
法律普通話

聯絡人 Geng Jiang Li
聯絡電話 96083158
電郵
[email protected]
公司地址 香港筲箕灣道361號利嘉中心906室
地址:
http://www.beijingmandarin.net/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aby-Maternity/Children-Interest-Class-Language-Academic/ad-2525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