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親子
  3. 兒童興趣班 - 語言學術

鍛練6個月大至5歲小朋友在每個成長階段中的不同需要,建立健康的生活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7-09 刊登者: MyKiddyGym
詳情內容

通過 My Kiddy Gym 課程去鍛練6個月大至5歲小朋友在每個成長階段中的不同需要,建立健康的生活。

來Kiddy Gym已經不再只是來玩那麼簡單,現在還要講及小朋友可以學習和進步。My Kiddy Gym 推出全面性體能發展課程去配合小朋友在不同年紀的需要。我們的課程給與大家一個不一樣的體驗,跟香港其他很多的 Playgroup 和 Baby Gym 不一樣。(詳細了解"不一樣的體驗" - 英語)

第一次上Gym的家長們,以下提供一些貼士給你們去選擇適合你小朋友的Kiddy Gym。(詳細了解"Gym Gym 點去揀")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aby-Maternity/Children-Interest-Class-Language-Academic/ad-2223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