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Park (Limited)提供高質素˴ 多元化的美術及手工藝課程給本港中小學˴ 特殊教育團體˴ 在職人士˴親子活動˴ 興趣小組和私人班。我們公司專門設計及任教切合個別學生的年紀˴ 能力˴ 學習目的˴ 喜好和脾性的美術教材, 包括黏土˴繪畫˴陶藝˴馬賽克及其他手工藝, 多年來, 我們已與數間學校˴ 特殊教育團體和非牟利團體合作美術課程, 亦培育出數位得奬的學生。

Balloon&You balloon class、balloon gift、balloon girl、balloon decoration(birthday party,carnival/event,100 baby day,the hundredth day banquet,graduation dinner,wedding,competition
B親子 / 兒童興趣班 - 藝術Balloon Painting

在專業導師的帶領下,教導家長和小朋友用不同的繞畫技巧,在兩個半小時內完成一幅親子作品,放入我們贈送的精美相框內,變成您和孩子的美好回憶。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