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親子
  3. 孕婦及嬰兒用品

永輝實業有限公司提供嬰兒用品、奶瓶、嬰兒餐具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10-24 刊登者: 永輝實業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永輝實業有限公司於一九七八年成立,並以香港為根據地,致力於各樣嬰兒產品之生產。本公司確立以保證質量、合理價格及準時交貨為已任。

成立至今,永輝實業面對過不少的難關,包括經濟轉型、香港回歸帶來的政治氣候轉變及地域之限制等等,這些挑戰皆能一一的被克服。為滿足產品之需求日增及生產量增加之要求,永輝實業於一九九零年在廣東省購入土地自設廠房,進一步擴展其業務至中國大陸。

為配合持續發展之需要,永輝實業已於中國大陸設立完善之生產線及共配套設施以提高產品質素。所有產品皆符合各國安全標準,近日更榮獲ISO 9001 之國際認可。

永輝實業所有產品皆採用之符合國際食品安全標準之原料,絕不會對使用之嬰兒健康構成危險。本公司以合理的價格提供優質的產品,產品大致可分為四類:

1.     奶瓶、奶嘴及咬牙膠
2.     嬰兒餐具
3.     嬰兒用品
4.     嬰兒手搖鈴及玩具

香港辦公室:     香港西環吉直街20號文興工廠大廈3樓A座          
電話:     (852) 2818 9177          
傳真:     (852) 2855 1907
網址:     http://everbright.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aby-Maternity/Buy-Sell/ad-5374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