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親子
  3. 孕婦及嬰兒用品

[售]全新黃鴨仔水溫計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3-24 刊登者: hksuperduck
詳情內容

再過2個月,荷蘭藝術家Florentijn Hofman的巨型黃鴨仔就會到訪香港,暢游維多利亞港。想小朋友先同黃色膠鴨仔一齊冲涼,就把這隻黃色小鴨水溫計帶回家。

 

這隻出口到歐美日的黃色小鴨水溫計,結合測溫及玩具兩大功能,好玩又實用。


第一,安全,沒有尖角,不會弄傷小孩,也通過美國及歐盟的認證:CE, EN71, RoHs Directive (歐盟電子電機設備中危害物質禁用指令, WEEE Directive, ASTM F963-03,European Council Directive 89/36/EEC。

第二,用液晶數位螢幕以數字顯示溫度,不怕意外有水銀或酒精漏出。

第三,很快就能偵測溫度,一秒開機,約3秒就量完水溫。

第四,當水溫適合(36℃-39℃),除了溫度以外,還會出現BATH。最特別的地方是當遇到水溫過高(高於39℃)時會大叫,浴室內外的人都會知道。

第五,鴨鴨是浮在水面的。而螢幕在鴨鴨正上方,不用彎腰就可以看得一清二楚。

還有,內置電池可用2至3年 (預計每日用15至30分鐘。因為設計要防水,要安全,所以不能換電),機後30分鐘會自動關機

 

送給剛生小孩的朋友或是初生BB,是一份實用又可以陪著BB成長的禮物。同時,BB也可以當玩具一邊玩一邊沖涼。

 

更多資料及圖片請看http://smeitse.mysinablog.com/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cleId=2226944及 http://www.wretch.cc/blog/luisam/20183465

更要多謝一網主讓我引用她的文章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75&t=1982230&last=25495020


有興趣請E-mail [email][email protected][/email] 給我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aby-Maternity/Buy-Sell/ad-5272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