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親子
  3. 孕婦及嬰兒用品

Chicco 嬰兒時尚監聽器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9-04 刊登者: Chihwen
詳情內容

 
無論白天或晚上 BB在房間睡覺或玩耍 都可隨時聽到BB的聲音 就算是在微弱或小聲 都可收聽到!!

無線裝置配有警告燈

主要特色:1.類比化科技  2.噪音零干擾  3.聯繫不中斷  4.時尚界面 簡易操作

Chicco 嬰兒時尚監聽器可讓您隨時與寶寶保持聯繫。

在他睡覺或嬉戲時,你可在不干擾的情況下進行監控。嬰兒時尚監聽器是一種無線裝置,從寶寶房中的音量強弱透過 LED燈顯示電源,即使將音量調至最低也有監控效果。

嬰兒時尚監聽器可接收/傳送。

最長空間距離約為 150 米,室內空間最長距離約為 40米:由於環境條件的不同,比如存在金屬結構、磁場、鋼筋混凝土牆壁、不同樓層、電池未充滿電等情況,傳輸距離可能顯著減小。

國際條碼~8003670851707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aby-Maternity/Buy-Sell/ad-519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