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親子
  3. 孕婦及嬰兒用品

保信幹細胞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10-14 刊登者: ProStemCell
詳情內容

保信幹細胞的背景



保信幹細胞是在香港成立的一所獨特同時具國際性背景的私營幹細胞公司。我們是由一群對幹細胞科技有深入及廣博認識及經驗的科學家、研究人員、醫生、專家及技術顧問所組成。保信幹細胞集團早已確定幹細胞在醫治一系列頑疾及在多方面改善生活質素的治療價值。更重要的是,保信幹細胞基建於一重要理念— 私營幹細胞的儲存必須跟策略性研究及臨床前治療研究有所聯繫,以開發更多的病人治療。這理念使保信幹細胞有別於其他的幹細胞庫存中心。每一個幹細胞儲存的樣本都標誌著我們在新治療法重大的研發投資。



我們的專家及專業醫護人員與本地醫院有長期的良好合作關係,並已得到他們同意與我們合作開發幹細胞療程的治療應用。此外,保信幹細胞與澳洲莫納什大學在研究合作方面有緊密的聯繫,令我們可以更易將外國最新的技術、試劑及潛在應用引入香港。



保信幹細胞服務全港最全面的服務

  • 儲存臍帶幹細胞
  • 儲存臍帶血幹細胞
  • 儲存胎盤羊膜幹細胞
  • 儲存臍血血漿



選擇保信幹細胞的理由

國際學術機構合作夥伴
胎盤羊膜大約有500萬個胎盤羊膜幹細胞,而這些幹細胞與胚胎幹細胞極之相似。全球首家胎盤羊膜幹細胞儲存庫由胎盤羊膜表面提取羊膜上皮幹細作儲存。


全東亞首家臍血血漿儲存庫
除提供臍帶、臍帶血儲存服務外,只有保信提供胎盤羊膜、臍帶血血漿儲存,如此全面的服務。


專業團隊
莫納什免疫學及幹細胞實驗室總監Richard Boyd 教授作為我們的公司董事,我們的研究成員網羅業界專家,包括醫生、科學家、研究人員,令保信幹細胞的知識及技術,得以領先業界。


最長的儲存期
保信幹細胞擁有現今業界最長的儲存期50年,令您寶寶在未來得到醫療應用上的最大保障。


全港最高儲存量
我們擁有全港總容量最大的Chart-MVE氣態氮冷凍儲存裝置,以保存顧客的幹細胞。國際機構如美國國家癌病研究所以及美國疾病控制及預防中心均採用同樣裝置。

FDA認可

保信幹細胞採用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認證的全自動的密閉式無菌AutoXpress Platform (AXPTM) 系統,提供臍帶血提取儲存及資料記錄。


全面監察
本公司的監測及警報系統選用“Planer”Assure24 seven,能作出24小時網上溫度監察,確保冷凍設備在最佳監控環境下操作。


無菌實驗室
保信幹細胞的提取及儲存中心附合國際最具權威的美國國家環境平衡局(NEBB)審批認可的無塵無菌實驗室,確保每個樣本能在絕對安全衛生環境下儲存。

 

聯絡我們24小時熱線:

(852) 8120 0828

 

http://www.prostemcell.com/

[email protected]

 

國內免費咨詢熱線:8009997623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aby-Maternity/Buy-Sell/ad-4449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