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親子
  3. 孕婦及嬰兒用品

南陽-林貝兒XO母乳化奶粉 特別以母乳為基礎,六大配方讓BB全面均衡發展,以及增強免疫力及抗過敏成分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1-20 刊登者: 南陽奶粉網站
詳情內容

Company Introduction
   南陽創立於1964年,我們本著創意和挑戰的精神,以“最嚴謹的品質高於一切”的品質哲學,不懈地做產品的開發研究和革新。

  為提供更好的最安全的產品不懈的努力,不斷地迎接新的挑戰,40年來南陽最終成為韓國銷量第一的乳制品制造商,尤其領導著韓國嬰幼兒配方奶粉的消費觀念,擁有六大配方及水解蛋白成分,在韓國的競爭力與世界各大品牌並駕齊驅。

        我們成為世界級全方位食品公司,鄭重承諾向每一位顧客獻上最幹凈新鮮、最安全的食品。

Product Introduction

  以南陽的母乳科學,在韓國最早以有機農為原料開發發功了育兒食品。

  林貝兒XO 是為出生至三歲的嬰幼兒提供適當的營養而設計的產品。

  林貝兒XO和南陽全系列的產品是為嬰兒及較大嬰兒/幼兒增強腦因子和免疫成分面設計的專用母乳化配方奶粉。

  考慮到剛出生至100天的新生兒身體各功能還未成熟,南陽的母乳科學竭盡全力使其成分,生理機能更接近母乳。


地址:香港火炭坳背灣57-59號利達工業中心9樓9-10室
電話:(852) 26876577(4線)   傳真:(852) 26876519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aby-Maternity/Buy-Sell/ad-2987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