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親子
  3. 孕婦及嬰兒用品

stokke 給寶寶更舒適 讓媽媽更安心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12-01 刊登者: stokke
詳情內容
stokke  給寶寶更舒適  讓媽媽更安心

  Babyhomme嬰國孕育用品專門店由2009年8月29日創立,為一個方便的渠道購買市場上符合安全基準的嬰幼兒及孕婦用品之平台;巿場上沒有的、廉價物美的學習工具都能盡在眼簾。

  本公司為網上no.1排名(Google hk, Yahoo hk) 主要售賣歐洲銷量冠軍品牌Stokke、澳洲Babybow嬰兒安撫專家所設計的頂尖嬰兒產品、Disney及Noddy教材的公司,亦為多個歐洲名牌的代理商,確保提供全面的原廠保養並享有出售正版正貨的美譽。


   STOKKE獨具北歐「型格」品味的嬰兒起居用品的高級品牌,在2009年春季正式進駐香港,其外形優雅時尚、品質精良的嬰兒家具和用具的應用市場,滿足了父母用家的高質素需求,而STOKKE貫徹北歐育兒概念和簡約風格的產品設計。



Contact :RICKY

電話: (852) 91391916  
網址:
www.babyhomme.com    e-mail: [email protected] 

國內查詢 : QQ 859401920
http://859401920.qzone.qq.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aby-Maternity/Buy-Sell/ad-2802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