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其他治療

愛 髮 織 髮 中 心 提 供 織 髮 中 心 等 服 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愛髮織髮中心
詳情內容

愛 髮 織 髮 中 心


於 1989 年 在 香 港 成 立 , 是 香 港 最 早 引 進 美 國 先 進 織 髮 技 術 的 公 司 。 在 香 港 擁 有 兩 家 織 髮 中 心 , 並 於 1995 年 率 先 打 進 國 內 市 場 , 在 深 圳 成 立 愛 髮 織 髮 ( 深 圳 ) 有 限 公 司 , 是 全 國 唯 一 一 家 外 資 獨 資 織 髮 企 業 。 愛 髮 織 髮 中 心 之 管 理 、 技 術 和 服 務 人 員 均 由 香 港 總 部 派 任 , 確 保 服 務 素 質 與 香 港 織 髮 中 心 保 持 同 級 水 準 。

愛 髮 織 髮 將 陸 續 在 國 內 各 大 城 市 建 立 連 鎖 店 , 同 時 我 們 亦 已 聯 絡 世 界 各 國 例 如 美 國 、 日 本 、 歐 洲 及 澳 大 利 亞 等 地 的 專 業 織 髮 公 司 , 使 我 們 的 顧 客 無 論 是 在 國 內 各 地 還 是 出 國 公 幹 時 , 都 可 獲 得 織 髮 服 務 。

感 謝 您 光 臨 我 們 的 網 站 , 閣 下 若 對 我 們 的 織 髮 服 務 有 進 一 步 的 興 趣 或 想 訂 購 產 品 的 話 , 您 可 致 電 或 親 臨 以 下 愛 髮 織 髮 中 心 , 接 受 本 公 司 的 免 費 咨 詢 。



諮詢電話 : 2881 0881 ( 銅鑼灣 )
 2881 0288 ( 尖沙咀 )


本 中 心 電 子 郵 件 地 址 為:
[email protected] (中 國 香 港)
[email protected] (中 國 內 地)

網址: http://www.everhair.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Other-Therapies/ad-5255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