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年香港有限公司Life Extension Company Limited是優質醫療護理服務供應商,在客戶家中或其自選地點向客戶提供舒適服務。服務包括:私家看護 、物理/職業/言語治療、保健員/起居照顧員服務 、、飲食及營養指導、認知及記憶力治療。

衞生署表列醫療儀器進行商 專業正規售後跟進服務
h健康及醫療 / 醫療護理homecaremedical

FIRST CARE 心健站 致力為大眾提供各種不同的保健和醫護健康資訊,如治療或舒緩腰痛,靜脈曲張,高血壓病人護理,睡眠窒息症,肌肉酸痛,肩頸痛等醫護產品。介紹不同類型的健康產品。我們的專業團隊透過此平台為大眾提供多元化的醫護知識,解答各方疑難,一起經營健康人生。
F健康及醫療 / 醫療護理First Care 心健站醫療產品公司

惠普護理用品有限公司成立於 1993 年,專營一次性衛生用品及無塵車間配套用品。產品業務地區主要是世界各地、香港和中國市場,應用範圍以醫療、食品及電子製造行業為主,由於公司在銷售行業已有多年經驗,故本公司之產品質素和信譽得已有良好保證。
健康及醫療 / 醫療護理恵普護理用品有限公司

華援救護或ChinAID,成立於1997年,是中國境內唯一一家企業從事專業跨境救援护送的公司,亦是唯一在國內同時擁有兩個牌照(包括醫療護送和綜合性轉送)的救援公司。 總部設於深圳寶安國際機場,除擁有一支具陸空救援的專業隊伍外,更能調動機場急救中心的醫護人員及其設備,亦獲全國民航機場急救網路之大力支持,服務直達全國。
健康及醫療 / 醫療護理中華緊急救援(香港)有限公司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